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我们(2)

旅游回来再不更文你们都要忘记了

鉴于上篇傻k已经吃起了便当  接下来都是小小k和小小霉的戏份了_(:зゝ∠)_

以及之前说的都是糖都是糖都是糖  你们真的不要怀疑我呀

下章完结

食用愉快_(:зゝ∠)_


电梯间戳↓

第一章  第二章  完结章


——————————————————————————————————————

后门被打开的声音唤回了Taylor,她回头,看见了一脸不爽的小小霉坐上车,书包丢在一边,整个人占满了后座位置。


刚想问小小K人呢,就看见不远处奔来一个小孩,脸因为刚才的跑步有些微红。看见Taylor在车里看她,小小K不好意思的缩了缩头,笑。


打开后车门,看见整个后座都被小小霉占满,小小K有些尴尬,她求助一样的望向了Taylor。


自个儿这女儿的脾气可真是随了自己,Taylor有些哭笑不得,还是转头教育小小霉。


“小小霉,你不能一个人坐整个后排知道麽,你是姐姐应该让着点小小K。听话,往里面坐一点。”


“不去!”小小霉倒是坚决,她抱臂看着另一边窗外,“我不舒服。”


“嘿你这孩子!”Taylor扬起手想要拍她,小小K倒先开口了。


“哎!Taylor阿姨,小小霉说不舒服就让她坐着吧。我可以坐到前面来麽?”小小K挠了挠头,指了指副驾驶。


“好吧,不过你得系上安全带。”


“我会的,Taylor阿姨。”


回去的路上Taylor从后视镜看见小小霉一直一脸的不开心,而小小K也坐在一边闷声不说话,直觉告诉她这俩孩子之间出了点什么事。


“小小K今天怎么出来晚了。”Taylor状若无意的问到。


“啊……恩……有些事耽搁了……”


看着有些支支吾吾的小小K,Taylor就知道大概发生了什么。


“怎么了,被人送情书了啊?”


“啊!”像是被人戳穿一样,小小K的脸变得通红,然后摆手摇头,“不是的不是的,没有那会儿事儿!”


Taylor笑着,果然被她猜中了。小小K从小个子就比较高,又打扮的利落,是那种无论男孩女孩都会多看几眼的风格。她还打算开口调侃几句,听见坐在后排的小小霉闷闷的开了口。


“现在哪还有那么老土的送情书,都是直接去截住告白的。”


“不是告白!就是说做个朋友啊!”小小K急忙回头辩解。


“然后你就答应了?”


“我……你要我怎么拒绝啊……”


“哼!”


Taylor开着车,看着闹别扭的小小霉和干着急不知道说什么的小小k,心里有种温暖的熟悉感。她不打算掺和进去,因为她能感同身受这样的感觉。这些经历,会是他们最好的回忆。


 

到家后,小小霉一甩书包就气鼓鼓的上了楼,小小k跟在后面,捡起她的书包,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小小霉上楼的背影。


Taylor走过去,摸了摸小小k的头,“厨房里还有点小饼干,你去拿给小小霉吃吧?”


小小k低着头,沮丧的说,“可是我猜她并不想见到我……”


“小笨蛋……”Taylor捏了捏她的脸,“女孩子生气都是要哄的,小小霉这是吃醋了你知道了么?”


“吃醋?”


“恩……就是看到有别人跟你搭讪会不开心……如果你看到有男孩子和小小霉说话还耽误了你们一起回家,你会不会不高兴啊?”Taylor试着给小小k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小小k低头认真的想了一下,然后抬起头坚定的看着Taylor,“我会去把那个男孩子打一顿,告诉他他配不上小小霉!”


小小k软糯的嗓音配上坚定的眼神让Taylor笑开,然后她蹲下身子,刮了下小小k的鼻梁,“所以啊,小小霉会不高兴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恩……”小小k带着她的小奶音点点头,“Taylor阿姨,我去找小小霉了!”


Taylor笑着点点头,然后看小小k奔去厨房拿小饼干,然后蹬蹬蹬的上楼,嘴角的笑一直没有放下过。


你看,她们多像小时候的我们。


Taylor摸了摸手机锁屏上那人的脸,这样想道。


 

房门被敲了几声,小小霉知道是那个傻高个儿来找自己了,但她倒在床上,把自己蒙在被子里不想理那人。


敲门声响了一会儿,然后小小霉隐约听见叹气声,然后就没有了声响。


她坐起身来,认真的听了一会儿,确定那人好像是走了,她觉得自己更不开心了。


她个笨蛋!难道不知道自己进来么!我又没有锁门!蠢死了!


小小霉气呼呼的跳下床,然后打开房门想去找小小K,想把她脑袋撬开来看看是不是榆木做的。但她刚开门,就看到靠着门坐的小小k向后倒,“哎哟!”


小小霉皱眉看着小小k的蠢相,突然觉得心里的气消了大半。


小小k爬起来,怀里还抱着小小霉的书包,她有些怯怯的开口,“你终于出来了啊……”


“没有!你看错了!”小小霉说完,又飞快的把房门关上。


正到小小k又对着紧闭的房门发愁的时候,门又打开,伸出一只手把她怀里的书包拿走,“书包还我!”然后门又关上了。


现在两手空空的小小k是真的要哭出来了,看起来小小霉好像真的一点都不想理自己的样子。小小k打算泄气的回房,又想起Taylor刚才说的女孩子都是要哄的这个理论,她看了看刚刚被她放在一边的小饼干,打算再试一次。


敲门声又响起,让小小霉有点意外。按照常理门外的那个小傻子应该泄气的回去了才对,然后自己过会儿也就气消了去逗弄逗弄她,自然两人又和好了。这次对方的不放弃让小小霉的心里竟有些高兴。


“门没锁!”怕对方再像刚才那样,小小霉这次开了口。


看着门被推开,露出一个小心翼翼的脑袋,小小霉有些想笑,但她还是装出不想搭理对方的样子,“干嘛?”


“唔……Taylor阿姨让我拿一点cookies给你……”小小k挠了挠脑袋,走进来。


“噢,你放那边吧……”


小小k听话的把饼干放在小小霉指的桌子上,然后捏了捏自己的手指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小小霉偷偷的用余光看见小小k的窘相,故意没好气的说,“还有什么事?”


“唔……”小小k摸了摸自己的鼻子,“Taylor阿姨说你吃醋了……所以我来看看……恩……她让我来哄哄你……”


“噗……”小小霉没有忍住的笑了出来,看见小小k一脸又惊奇又尴尬的看着自己,也没了继续装高冷的心情,“谁跟你说我吃醋了?我才不会为了你吃醋呢。”


“啊……这样啊……”小小k低下头,听语气有点失落。小小霉觉得是不是对眼前这个小傻子太苛刻了点,刚想说点什么,小小k突然抬起头,坚定的说,“我肯定会为你吃醋的!”


“什……什么?”小小霉受到了惊吓。


“Taylor阿姨说,你因为别的女孩子跟我说话耽误了我们一起回家所以不开心,她说这个叫做吃醋。她还问我,如果有男孩子这么对你我会不会不高兴。我想了想觉得……我可能会冲过去打他一顿吧……肯定会很不高兴,所以我会为你吃醋的吧?”小小k撇了撇嘴,用着她的小奶音絮絮叨叨的讲着。


小小霉愣了愣,然后放软了声线,“傻瓜,过来……”


小小k眨眨眼,然后听话的走过去。坐在凳子上的小小霉一头撞进了她的怀抱,小小k愣了愣,这个待遇好像是第一次诶,然后满心欢喜的搂紧了小小霉。


这个蠢货……


小小霉心里这么想到。


比自己小了三岁的小小k在感情这方面真的表现的像个白痴,可偏偏这个白痴还不自知自己蠢的有多萌,总是在外面笑成sunshine让自己气的不清。


但是……看在今天有告白的份上,还是原谅她了吧。


 

 

“以后有别人跟你说做朋友你不要睬他们!”


“可是那样很不礼貌诶……”


“不管!不然我就生气!”


“知道了……”


 

张罗完晚饭的Taylor叫着俩孩子下楼吃饭,当看见俩人手牵手从小小霉的房间里走出来,Taylor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恩?这种做红娘的喜悦感是怎么回事?

 

【tbc】

————————————————————————————————————————

电梯间戳↓

第一章  第二章  完结章


  41 9
评论(9)
热度(41)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