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我们(完结)

没错说好的更新很快就是这样√

全文都是糖啊 结局当然是愉快的HE

时间线可能有点乱大家不要计较_(:зゝ∠)_

食用愉快


电梯间戳↓

第一章  第二章  完结章


————————————————————————————————————————

今年是2034年,Taylor过完了她的第46岁生日。小小霉刚刚成年,走进了大学,小小k还在读高中,但她在计算机方面展示出的天赋已经让不少人刮目相看。


现在是12月,大家也都忙着准备今年的圣诞节,Taylor家也不例外。平安夜的时候大家回到纳什维尔,和Andrew和Scott一起,度过这一年难得的团聚日子。


“呼……外面可真冷……”小小k,或者现在已经变成大k了,从外面回来。她刚和Austin一起出门采购些吃的。要知道,现在家里能差遣的,好像也只有他们两个了。


“买了些什么好吃的?”小小霉和Taylor一样生来怕冷,两人此刻正裹着毛毯在暖气十足的屋子里看电视,听见小小k的时候就探出头来问。


“是你喜欢吃的!”小小k回答。她拖下自己的外套挂在门口,摘掉围巾就扑到沙发上去,把小小霉抱了个满怀,“啊……过来给我抱抱!”


“冷死了你!”小小霉不满的抱怨道,还是把自己身上的毛毯拉了拉盖住身边的人,然后在她的怀里找到最舒服的姿势。


坐在一边的Taylor看着,笑,找了个借口说去帮Andrew一起装扮家里,还顺手拉走了想到暖气下坐一会儿的Austin。


“我有个礼物给你。”窝在小小k怀里的小小霉开口。


“恩?是什么?”


小小霉没有回答,她拉着小小k去了她的卧室,然后指着一个被布盖着的架子说,“拉开来看看?”


小小k做了个奇妙的表情,然后走过去拉下那块布。


“天呐!是一条裙子!”


小小k围着它转了一圈,“是Dior的定制款!”


“天呐!你怎么会想到给我买这个!”


小小霉靠在墙上,不去看小小k一脸的激动,转过头装作没什么大不了的说,“啊,我就想着过几年你也该毕业了,毕业舞会是肯定免不了的。你又那么高,外面去买裙子也不方便,所以我就帮你去做了定制……”


“噢亲爱的,我都想吻你了。”小小k向小小霉扑来。


“你最好不要那么做!”虽然是即使侧过了脑袋躲开了大金毛的口水,但还是被熊抱住了。


“好吧,现在来看看你的礼物。”小小k牵过小小霉,往自己房间走去。


虽然嘴里喊着,“你慢点!别拽我!”,但小小霉心里承认,自己还是期待的。


小小k的房间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这和小小霉心里想的有点不一样。她看着小小k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盒子。


“嘿,你这是要和我求婚么?”小小霉打趣道。


“差不多……“小小k出乎意料的没有否认,她打开手里的小盒子,里面是两枚金属的戒指。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小小霉捂住了自己的嘴,又是意外又是惊喜的尖叫快要控制不住。


“hey,clam down!”小小k冲她笑,“真的只是个戒指没有别的意思!我们可是法律意义上的姐妹!”


小小霉因为小小k的话冷静了一点,她再看发现面前的人也没有下跪求婚的打算,心里又对面前人的低情商进行了猛烈的吐槽,“说的你叫过我姐姐一样!”


“我比你高。”小小k耸肩,从盒子里拿出了一个戒指,拉过小小霉的手帮她戴上,“这个戒指是我自己做的……别看它就是个金属环,我在里面装了个感应器。当它的另一半,也就是我的这个,在你周围几百米内,它的这个感应灯就会开始跳动,越近频率越快……”


小小霉抬头看着面前的人替自己带上指环,然后用她修长的手指抚摸自己的手,说着这个金属环的特殊功效,她突然觉得自己才是想吻对方的那个人。


“这个戒指……你自己做的?”


“恩对啊……”小小k对上她的眼,露出她的大白牙,“我可不是只会编程的无趣程序员。”


“蠢货……”小小霉笑,伸出手敲了敲她的脑门,“把另一个给我,我帮你戴。”


接过小小k手里的盒子,小小霉把另一个指环套进了面前人骨节分明的手指上。


“这种东西就你想的出!”


“不是怕你这个大路痴丢了么。”小小k傻笑,握住了小小霉帮她带指环的手。


 

大概是屋里的暖气有点过分了,小小霉觉得自己的脸变得莫名很烫。


 ————————————————————————————

 

晚饭后,小小霉主动要求去帮Andrew收拾,Taylor笑,感叹自己的女儿终于长大了。她拿了件羽绒服,坐到了外面的露台上。


今年纳什维尔的圣诞节下了很大的雪,Taylor窝在躺椅上,看屋檐外下的大雪。


“在外面不冷么?”


突然从背后传来的声音吓了Taylor一跳,她回头,发现是小小k。“你真是吓死我了!”


小小k抱歉的笑了笑,坐到Taylor对面的椅子上,“在外面看雪?”


“恩……纳什维尔很久没有下过这么大的雪了……”Taylor又紧了紧自己身上的羽绒服,直觉告诉她小小k有话要和她说。“怎么了么?”


“恩……是有些事情……”小小k低着头,有些犹豫。Taylor注意到她手里拿着一个信封。


“那是什么?”


看Taylor注意到信封,小小k叹了口气,耸了耸肩。


“好吧,是这样的……前几天我在看mom留下来的一些编程书,然后在里面发现了这个。”小小k扬了扬手里的信封,然后递给Taylor,“我想她是写给你的。”


这消息让Taylor有些意外,她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信封,然后接过来。


“是……karlie留给我的?”


“我想是的。”小小k起身,“你可能想一个人慢慢读这封信,我先进去了。”


Taylor点点头,看着小小k走进屋内,拥抱了刚刚忙完的小小霉,然后注意力又回到了面前的信封。


她的手指有些僵硬,她拆开了信封。就着屋内明亮的灯光,她看见了熟悉的字迹。


“给我亲爱的taytay猫”


Taylor觉得自己眼眶已经有点湿了。


“当我给你写信的时候正是我们相遇的第25个年头,也多亏了我从小就有写日记的好习惯才能让我记得这些小事。


看日记的时候觉得我好像从小都在被你欺负,你就像个小公主,而我就是你指哪儿打哪儿的小管家。


我记得我嘲笑你小时候泡面的事儿,你毫不犹豫的回击我缺牙,虽然这并不影响我依旧喜欢露出牙齿大笑。但你现在已经不是泡面头了,而且看起来你也没有办法嘲笑我的缺牙了。


生下小小k之后我的身体一直不好,每天总是花大把大把的时间在发呆上。都说人老了才会特别喜欢回忆,这样看起来我已经提前步入老年了。


说实话jo的去世对我的生活也没有太大的影响。我只觉得我还是挺亏欠这个男人的,虽然我忠于他一生,但也不忠了一生。


不知道你有没有觉得小小霉长的和你小时候一模一样,而且正巧我们俩的孩子也差了三岁。以后让她们一起长大吧,就像我们以前做的那样。


你一直说我在感情方面零情商,有的时候看你总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我会想,好吧,也许就像你说的那样。


但我们已经相遇了25个年头了,再迟钝的人也会有点反应吧。


有的时候想,这些奇怪的感觉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也许是我第一次为你出头和别人打架,你一边骂我一边替我消毒擦药酒的时候。


也许是我还没有明白谈恋爱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你就已经牵男孩子的手坐上他的机车的时候。


也许是我看着你穿着婚纱步入教堂而站在神父身边的人不是我的时候……


也可能比这些都早一点。


也许是我第一天踏进你的家门,看着你的泡面头笑出声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可惜,昨天,今天,明天,都不是一个适当的机会来讲这些话。


不过我这么笨的一个人,就算要讲也讲不出些什么吧。


明天要带小小k去医院做检查,正好我也有些困了。最近的睡眠时间越来越长了,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写了。晚安。


 

爱你的Karl。”


 

 

Taylor放下手里的信,已经快到跨年的时间,外面已经陆续有烟花的声响。她转过头看着下着大雪的街道,意识到自己的泪腺并没有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被冻结。


她听见屋子里的电视机放出倒数声,在声音喊道“0”的时候,一束烟花在Taylor的头顶绽放。她抬头,看火星在夜空里散开,消失。


从来不相信死去的人会变成夜空里的星星照耀着自己的Taylor,这个时候有点希望这句话会是真的。


至少这样karlie就能和自己一起看着孩子们活成了最美好的样子。


 

 

“你这个呆子,看不出来还挺会写情书的。”


Taylor对着天空,喃喃道。


【end】


——————————————————————————————————————

电梯间戳↓

第一章  第二章  完结章


最后安利我的围脖啊→@odd_freak

玩了五六年的围脖粉还没玩了两个月的老福特多_(:зゝ∠)_心累累的

  60 17
评论(17)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