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长岛冰茶 Chapter 2

目前还算是勤快吧

下一章会等很久的 但不坑

依旧撒泼打滚求评论


楼梯间 → 第一章  第三章

——————————————————————————————————

“你爱她么?”,Taylor努力让自己的问话显得不那么刻意。

“不”

意料之外的答案,让Taylor不禁坐直了身子。

不……么?

“为什么?我以为你应该很爱她……”

“因为她不希望我告诉别人。”Karlie眨了眨眼,“所以我不能告诉你我爱她。”

 

-----------------------------------

Taylor的眼泪掉的比自己想的还要汹涌一点,让坐在她旁边的Karlie愣了神。

“诶你不要哭啊……我不就不告诉你么……那那那,那我告诉你总行了?我爱她,我非常爱她,这样可以了么?……诶你怎么越哭越凶了?”

Taylor拉住Karlie替她抹去眼泪的手,努力抿着嘴唇不让自己演变成怄哭让现在本来就没剩多少的形象。她拼命的摇着头,捏着Karlie的手,却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点什么。


“Karl……我们回家……我们回家好不好……”


Taylor拉过Karlie的两只手,低头把自己的脸埋在她的掌心,她一遍一遍的喊着她的名字,捏着她手腕的手用力到指关节发白。

“Taylor?”女人的声音从头顶传来,Taylor忙抬起头。

“是的Karl,是我,我在这儿!”她急忙地和Karlie对视,发现对方的眼神依旧像是透过她在找些什么的迷茫。

“Karl……”Taylor伸出一只手去抚上对面女人的脸,这次她没有躲开。

“你是,Taylor?”对方看起来很犹豫。

“是的Karl,我是。我是你的Tay……”

Karlie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然后自顾自摇了摇头。

“不对,我的Tay会在我们见面的时候过来吻我。我虽然喝了不少但我还清醒着呢,你别想蒙我!长的好看也不行……”


Taylor没有让Karlie把话说完,她跳下高脚凳,一手按过高个女人的脖颈,把吻结结实实的印在对方的嘴唇上。


原本只是一个急于证明自己的吻,却在对方将带着酒精的舌尖探过来的时刻脑内爆炸了一瞬。


Karlie的吻依旧像Taylor无数次想起的那样,和她性格完全不同的横冲直撞。Taylor的手向下滑了些,抓着Karlie的衣领。

这和Taylor预想的她们见面的样子可一点都不一样。她知道,按照Karlie的性格,人前可能她们依旧是原来的bff,甚至可以挽着手脸贴脸的合照,但私下里Taylor知道,Karlie躲她的速度比谁都快。

这样想的话,也许她该感谢今天自己那脱口而出的妥协。

 

Karlie在这个吻结束后变得比刚才还要安静了些,她盯着Taylor笑,脸颊有些红红的。

“你看我干什么?”可能是因为这样的Karlie比原本的更让Taylor熟悉,她觉得自己比之前放松了许多,向后坐回自己的高脚椅。

“你是我的Tay。”面前的人还是那样的傻笑,拉着Taylor的手摇了摇。

“我知道”,Taylor没有放开被拉住的手,她用不怎么顺的左手举起面前的玻璃杯。


在杯口触及唇边的时候,她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我是你的什么人Karl,我是说,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她转头,问。

“恩?”Karlie眨了眨眼愣了愣,可能是酒精的作用,她只是那样看着Taylor。

Taylor隐约感觉到了一些,但她还是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

“Karlie,告诉我,现在的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们不是情侣么?”Karlie这次听明白了,她回答道,虽然口齿有些含糊。她看着Taylor,不太明白她问这个问题的原因,她又不确定的补充了一句,“我是说,你是我的女朋友,我是你的女朋友……这有什么不对么?”

看着Karlie的眼神Taylor说不出反对的话。Karlie不记得她们已经分手了,而她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


分手是Karlie提出的,在一个又争吵到精疲力竭还无果的晚上。

Taylor记得Karlie是如何颓然的窝在自己柔软的沙发里,嗓子因为刚才的嘶吼而有些沙哑。

她说,“Taylor我们分开吧。我对着一切都厌倦了。我们放过彼此吧,趁所有的感情还没有被这样的争吵耗尽,分开吧……”

屋子里没有开灯,窗帘也按照习惯常年拉的严严实实的,但Taylor却觉得自己清清楚楚的看得清Karlie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

她对后来的事情记得不是太清楚了,她记得自己蹲在Karlie面前颤抖着声线说了“不”,她们好像还接吻了,然后……

然后Karlie离开了,并在鞋柜上留下了钥匙,带着曾经Taylor送给她的小狮子钥匙扣。


其实Karlie留下的远不止这些,也许还有Taylor的怄哭,和两人关系中再也没有交集的事实。

 

如果不是今晚,也许她们两人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亲密。Taylor这么想到。

 

思绪被唇上有些冰凉的触感打断,她本能的向后躲了一下,发现那是Karlie的指尖。

“你在想不好的事情?”Karlie在问,但语气是肯定。

“我没有……”Taylor的视线躲闪了一下。

“你有在咬下嘴唇”,Karlie眯了眯眼,像是想把Taylor看的清楚些,“你每次在想不好的事情的时候都会咬下嘴唇。”

Taylor沉默了下,此刻的Karlie看起来就像曾经那个温暖的样子,总用着各种方法让Taylor感觉自己是被爱着的,她的sunshine。

“是一些除你以外无关紧要的事,是我走神了。”Taylor道歉。

“我不喜欢我们之间总被别的事情打扰”,Karlie嘟囔着,“我想和你在一起,而不是那个大明星Taylor Swift……”


可能是酒精让她变得更加直接,Taylor觉得平日的Karlie是不会说这些话的。每当两人因为一些过多的亲密而导致那些媒体乱写的时候,Karlie只是会皱眉,然后紧了紧抱着自己的手臂,宽慰自己这些都会过去的。

Taylor相信着Karlie的话,总能在她单薄却温暖的臂弯里沉沉睡去。却直到分开后才想起这个给自己无穷安全感的怀抱,来自的是一个比自己还小三岁的女孩儿。

 

Taylor凑过去吻了吻Karlie的嘴角,她勾着她的脖子,额头抵着她的。

“是我的错Karl,我总让你受委屈。”

Karlie冲着她笑,看起来就像是醉酒的人的憨笑,“你没有亏待我宝贝儿……我是说,也许会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那都没有拥有你来的让我更庆幸。”


Karlie的话里几乎都是语病,但对于此刻的Taylor来说就像是能溺死人的情话。在去掉了无数的名头和光环下,她只是一个想被人在乎被人安慰爱着的女孩儿。

“Karl,多说一点好么……我想听你说……”Taylor抿了抿唇,她承认,自己在贪恋现在的Karlie。


“是的我的小公主,我会说,我会说很多的话……”Karlie向前靠了靠,把头凑到Taylor的颈窝处无意识的蹭了蹭。“但你可以先带我回家么,我等你好久了……我都快看不清你了……”


Taylor把手搭在了Karlie的肩头,直到感觉她倚着自己的呼吸声都逐渐平稳。她抿了抿唇,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是的,我会带你回家。”



【tbc】


楼梯间 →  第三章

  128 19
评论(19)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