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kaylor】when you look me in your eyes(六)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Bad blood的remix版出版后得到世人的一致好评,当大家都在称赞这次taylor的转型多麽成功,以及这对情侣多麽天作地和的时候,他们得知的却是另一个让他们目瞪口呆的消息。


taylor swift发推澄清自己现在单身,和calvin harris因巡演忙碌问题和平分手。


网上一下都炸开了,有说两人可惜的,有重提不过三个月梗的,更多被提及的是下专的新歌。


事实上,taylor最近是在写歌,但不是给calvin,而是karlie。


自从巴黎时装秀后taylor就再也找不到karlie,打过去的电话总是转接语音信箱,发过去的消息在显示已读后还是石沉大海。


听说她现在回大学继续攻读她的编程,还创立了"kodewithkarlie"的奖学金。


这都是taylor从网上得知的消息,自从发现只有网上才能得到karlie消息后,网瘾少女每天挂在网上的时间就更长了。


taylor不是没想过去找karlie,她给cara打过电话,但对方显然不打算帮自己。


"oh,taylor你不用担心,kar她好的很。每天日子也很充实…你说她不回你短信?那是因为她太忙了,你要知道编程这东西很耗时间…电话也不接?那是因为她太专注了吧估计,可能是没听到什么的…诶不说了我这准备出门呢,bye taylor!"


被挂了电话的taylor叹了口气,把手机丢掉,然后抱起躺在她腿上午睡的小k。小k迷迷糊糊被弄醒,"喵!",张牙舞爪了一番,但taylor根本不管它困不困。


她捏了捏小k的脸,然后自言自语的咕哝,"小k,你mommy做错事了导致你mom现在不理你mommy了你说怎么办啊…你mommy好苦恼啊…"


taylor看小k没什么反应,就把它放下,然后看见它飞一般的逃离自己,躲去和mere一起。


这年头,猫是最没良心的动物!taylor忍不住在心里哭诉。


但这并不能让她的心里好受一点。其实taylor很明白为什么karlie会躲着自己,那晚对于她们彼此来说都是一个改变了两人关系很多的夜晚。


taylor终于明白karlie对自己的感情。这感觉并不那么惊讶和不可接受,相反,她在心里觉得很高兴,甚至还有幸福的感觉。


taylor觉得自己是爱karlie的,不然她不会那么心疼那晚karlie做出的举动,不会总是注意着karlie的一举一动,不会那么想无时无刻不和她在一起。可她还是不确定,不确定这样的自己是不是可以像karlie一样豁达又直白的说出爱这个词,不确定自己会不会面对外界舆论而退缩,不确定这样犹犹豫豫的自己值不值得karlie的爱。


这像个高中生第一次谈恋爱一样!taylor烦恼的抓了抓自己的短发,然后在她面前的本子上写下了下一首歌的句子。


"she got the magical green eyes in your dream, you hope to touch her then you awake.

她在你梦中拥有最迷人的绿色瞳孔,你伸手想要拥抱她却打碎了自己的梦。


You can smell her even when you alone. They call this love, but it's too late. 

你可以闻到她身上独有的味道,即使你只是独自想念。他们说这是爱情,可你明白的太迟。


They call you Soulmates, and you see love in her eyes. You want to hug her but you don't know why.

他们称你们是天造地设的绝配,你抬眼看穿她眉眼里含笑的感情。你只想被她揉碎在怀里,就像与生俱来的渴望一样没有理由。


Cause you are lonely and she said she loves you through her eyes."

只因为你是如此的孤独,而你看懂她眼里流动的,是早已说过千遍的告白。



另一边的挂断taylor电话的cara转头望向此刻坐在自家沙发上佯装在看杂志其实耳朵都竖起来了的karlie。


"你说你在搞什么!"cara把手机往karlie方向一丢,后者侧了下身躲开了。


"什么搞什么,我很好啊。"karlie耸肩,转头对cara做了个鬼脸。


"我是不明白你想什么。"cara在沙发的另一头坐下,"你看人家taylor都踹了那内裤男了,还天天给你打电话发短信的你倒好,还不搭理人家。你上次的豪气呢,被你家狗吃了麽!"


"别扯上我家的狗!"karlie拿了个靠垫丢过去,被cara接住后抱在怀里。


看着对方一脸,"你不给我好好解释清楚我跟你没完"的表情,karlie叹了口气。


"cara你不明白…"


"废话!你不跟我说我怎么能理解你这个傻大个的脑回路!"cara翻了个白眼。


karlie放下手里的杂志,往后仰倒在沙发背上,"我知道taylor这么做为什么,我也明白她和calvin分手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


"知道你还这样!"


"这不一样cara。我不希望她是因为我那晚的话才来想要和我亲近,我也不希望因为我爱她所以她必须要爱我这样。其实说真的,如果她还是像对待bff一样对我,可能我会更好接受一点。…恩怎么说呢,我不希望她因为愧疚或者感动之类的原因而错觉她也同样爱我…这会让我很不舒服…"


karlie絮絮叨叨的说完,cara在旁边皱着眉听完,然后从沙发的这一头挪到karlie身边,掰过她的肩正视她。这让karlie吓了一大跳。


"听着karlie,我是明白你的意思了。你是不希望taylor出于不是因为爱你的原因而爱你对么?"


扯了下嘴角,点头。


"知道你的问题出在哪里麽?"


瞪大眼,摇头。


"你从来都不觉得taylor会爱上你,在你的内心里,你从来都不曾觉得这段感情会两情相悦。你总是把自己放在一个单恋者的角度来看待你们的感情,所以当这样的事真的发生的时候,你会觉得不可信,所以才会极力的想把taylor推开。"


cara看着沉默的karlie,以及她紧锁的眉头,cara知道自己说中了。


所以她拍了拍karlie的肩,"好好想想吧kar,你这样对taylor来说是不公平的。你根本没有给她爱你的权利和机会。也许你应该试着接受这种可能性,那样你们俩都会过的轻松的多。"


cara说完就起身回房了,她知道karlie需要一点时间来接受消化。她也希望karlie能听进去她说的,这也是她为她们能做的唯一事了。


karlie看着cara走上楼,她觉得自己有些乱。所以她躺倒在cara的大沙发上,伸展了她一米二的大长腿。


cara说的可能没有错,她的确从来没有想过taylor会和自己有一样的感情。她的潜意识里觉得taylor终将属于别人,可她却不希望发生那种事,这也正是她一直难过的。


karlie觉得有些头疼,她把手放在额头上,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也许该回纽约一趟了…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36 4
评论(4)
热度(36)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