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kaylor】When you look me in your eyes(七)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taylor的日子难得忙碌,一边准备巡演的排练一边自己练歌,回到家的时候也总是精疲力尽的把自己丢进浴缸好好泡一会儿。但她仍然会每天给karlie打电话,即使对方不接,她也会留一段语音。即使只是抱怨一下最近自己多累,或者毫无目的的闲扯,但taylor仍旧每天这么做。


karlie会明白我的。taylor这么想道。


那天taylor结束了彩排,自然的拿起手机看有没有消息和未接电话时却意外看到Austin给自己发了消息。


她点开,然后怔住了。


"tay,mom她得了癌症,我想你需要尽快回来一趟。"


几乎不给自己一点反应的时间,taylor马上订好了去纳什威尔的机票,推掉未来几天的安排,和树阿姨交代了几句,简单收拾了衣服就坐上了飞往纳什威尔的飞机。


直到坐在机场等飞时taylor才给自己一点思考的时间,她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是scott接的电话。


"dad,我刚刚接到Austin的短信,他说mom…恩…得了癌症"


"oh,这个混小子,都告诉过他不要告诉你了,"scott在电话那头嘟囔,"sweetie你不用担心,不是什么很严重的癌症,相信现在的医疗水平,治愈对你妈妈来说不算什么难事。"


"不是严重的就好…"taylor吁了一口气,她听见机场的广播播出入检的消息,"dad,我正在准备登机回来看看,有什么事等我到了再说吧,bye。"说完taylor很快的挂断了电话,她知道如果给scott一点时间他一定会拒绝自己回来的提议。


当taylor下了飞机的时候,Austin已经在机场外等她了。他向她挥手让taylor看见自己,一边向她走去。


"好久不见啊,姐。"Austin说着,自然的接过了taylor手中的行李箱,和taylor一起走出机场。他将行李箱塞进后备箱,然后为taylor拉开了门。


"是的,如果你不突然给我发那么一条消息把我吓个半死,然后匆忙赶过来的话,我会更乐意见到你。"taylor撇了撇嘴。


"hey,别这样。"Austin举手做了个投降的动作,"我是怕你到时候从别的地方知道了,怪我不及时告诉你。"


"哼!"taylor赌气的哼了一声,但她知道Austin说的没错。即使不是太大的问题自己也应该回来一趟。这么想想,好像因为最近忙彩排忙各种巡演的细节,是很久没有和家里人聚一聚了。taylor觉得有些抱歉。


"我接下来要巡演,可能会更忙…"


"oh come on,tay" Austin转过头看了她一眼,"我们当然知道也习惯你忙碌的生活,你不用为我们担心。"


车在红灯前停下,Austin的手指无规则的敲击着方向盘,"tay,我们可不希望mom的事让你担忧,这并不是什么大事。你只需要做你平时该做的就好,我们一直为你骄傲。"


taylor看着难道煽情的Austin,心下感动的同时也不忘挑眉笑道,"我从来不知道你还可以这么肉麻"


"我总得学会哄女孩开心不是麽。"Austin也笑着回答,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因为长久没见而生疏。


到家的taylor比平日少了许多锐气,她一一拥抱她的父母和亲人,会在遇上喜欢的菜而露出孩子一样惊喜的表情,甚至可以毫不避讳的穿着宽大的衬衫和毫不搭调的外套。


这一切都让她感觉很好。她可以大笑,随意和家人打闹,也可以因为笑岔气而倒在沙发上。


taylor喜欢这种感觉,这种家的感觉。


晚上因为家宴结束的有些晚,taylor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快半夜了。她想了想,并没有和往常一样给karlie打电话,而是发了长长的短信。说了她在纳什威尔,说Andrea的事,说回家有多棒…


当然,就像每一通语音留言一样,taylor在最后打上。


kar,我很想你,想见到你。晚安。


taylor并没有在纳什威尔呆很久,Andrea反复和她强调自己没有什么问题,坚持让taylor回去工作。而taylor也的确积压了不少工作要做,这让她不得不答应。


"但是答应我如果有什么事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taylor在离开家门前还不忘回头强调。


"噢知道了,你才是需要被关心的那个不是麽。"scott这么说着,把taylor塞进了车里。



因为飞机是晚上的,等taylor回到纽约的家的时候已经是半夜。家里的灯是亮着的,这让taylor或多或少有点紧张。


她的房子可不会遭打劫,这点自信她还是有的。


所以在短暂的思考后,taylor还是打开了门。


在门的玄关处放着一个行李箱,是最普通的那种,但taylor还是觉得有些眼熟。


在她还没有想出是箱子的主人的时候,她已经听到了那个人的声音。


"tay,你回来了。"


taylor的瞳孔因为见到眼前这个瘦高瘦高的人而放大,她有些不可置信的张开嘴。


"kar…你怎么…"


"噢我一接到你的消息就从LA飞回来了。"karlie将taylor从门口牵到了客厅,像个主人一样的替她倒了杯水。"如果你是问我怎么进来的话,我用了你信箱内壁贴着的备用钥匙。"


taylor有丢三落四的习惯,虽然这对于她一个大明星来说不是一个好习惯,她也的确为此付出了不少代价,比如不知道换了多少次的门锁。所以她有个习惯,将备用钥匙贴在信箱最深处,这样不至于使自己进不了家门。


karlie当然会知道这点,在她们刚交好的时候taylor就把这个习惯告诉了她。


"你说,你有接到我的语音留言…"taylor手里握着水杯,坐在沙发扶手上。


"呃…是的…我有收到。"karlie一时有些语塞,她揉乱了自己的发型,这让她显得随意又充满魅力。


"tay你听我解释…恩…我的确每天都会收到,你的短信我也接到。我不是不想回复你躲着你,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或者说,不知道该拿什么身份和你相处…因为我们的上一次见面可能是我太鲁莽了…tay,拜托相信我,我不是故意不理睬你的…"


taylor看着眼前因为解释不清而急的有些脸红的karlie,叹了口气。


"kar…抱抱我…"


karlie愣了一下,随即舒缓了表情,她走过去用她长长的手臂环住了taylor。斜坐着的taylor比她矮上不少,karlie低头将自己的头顶在taylor的头上,亲吻着taylor的发旋。


"hey,taytay猫,我在这儿呢,在你身边呢…"


taylor觉得自己的鼻子有点酸,她把自己缩在karlie同样单薄但是温暖的怀里,她的手紧紧的抓着karlie的衣服。


像是感知到了taylor的情绪,karlie用一只手继续搂住taylor,另一只手轻轻放到了taylor有些微凉又骨节分明的手上。她将taylor的手从自己的衣服上轻轻扯下,用她自己的手包住了taylor的。


taylor在karlie的怀里没有抬头,她只是分开了自己的手指,从karlie的指缝间穿过。


然后…扣住。


十指相扣。


karlie没有出声,但从taylor有些抖动的肩膀来看,她知道taylor哭了。她不太明白原因,但她知道一定和她有关。karlie不知道怎么安慰taylor,她能做的只有握的紧一些,再紧一些; 抱的久一点,再久一点。


taylor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到karlie的身边就控制不住情绪。她不想哭的,她不想让karlie太自责,她想笑着告诉karlie,谢谢你的爱,这让我感到骄傲。可她的眼泪却先她一步滚落。


也许是这样的亲密太过久远,也许是这次的karlie终于不再是梦里那个总是背离自己的虚影,也许只是因为对karlie的思念已经太深。taylor忍不住想要一遍遍的确认karlie是真实存在的,想要她紧紧的抱着自己,想让karlie专属的味道充斥自己的整个胸腔,想要听karlie用她好听的声音再说一次她爱她。


但taylor已经知足了。现在的karlie在自己伸手就够得到的地方,这让taylor觉得心安。难得的心安。


所以她收回了她的眼泪,抬起头,带着浓浓的鼻音和依旧水润的蓝眼睛,望向karlie。


"你今晚会留下对么。"


karlie下意识的想拒绝,但她对视上了taylor的眼睛,里面的撒娇和委屈几乎是一瞬间就将karlie俘虏。所以她点头,露出了她往日对taylor的神情,那种笑意里带着的浓浓宠溺。


"是的,我会留下…不过我真的很困了,我们可以先去洗澡了麽?"


"是的,我们可以~"得到了允诺的taylor从karlie的怀中跳起来,差一点撞到karlie的下巴。


"不过我也很累了今天,没力气收拾客房,你只能委屈一下和我睡了。"taylor像是恢复了往日的调皮,冲karlie眨了下眼。


"好吧…I'm ok" karlie耸肩。她的确不太介意没有客房这件事,或者可以确切一点,这的确省去了她找理由去和taylor睡的麻烦。


今晚会是个好眠之夜。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41 4
评论(4)
热度(41)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