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乱炖三十题——Spoon Me(拥抱我)

第一次写希寡觉得好紧张!!感觉像是要去告白【什么鬼→_→

紧张的后果就是这次的特别短特别少_(:зゝ∠)_

没有便当没有便当没有便当

全程高甜全程高甜全程高甜

本文别名→来看副局耍流氓  副局的日常

一想到自己已经完成两题了觉得自己机智的可喜可贺!


下面正文

————————————————————————————————————————————

夜已经很深了,神盾局的高层办公室内那盏灯还亮着。世界永远不会太平,意味着那个平时不怎么说话的蓝牙副局永远不可能摘下耳机变成Maria hill。


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离开过这栋大楼了,最近的事务让她忙的有些焦头烂额,无论是神盾局的事务,还是那帮不安生的超级英雄。


Maria在敲完最后一个回车的时候,还是长舒了一口气。


她想起今早fury把她找去他办公室,煞有其事的跟她说有个任务要交给她。正当她大脑还在飞快的运转什么任务需要把她这个一直坐在电脑前做指挥的派出去,fury就慢悠悠的说,“我需要你给自己放个假,agent hill,你知道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回去过了麽?”


“我觉得我的状态很好局长,我不需要假期。”Maria皱眉。


“你是说那些每天数不清的浓缩黑咖啡让你保持的,你所谓的良好状态麽?”fury抬头和Maria直视,“这是任务agent hill,给自己放个假。至少三天之后再让我看见你,否则你会拥有更多的任务假期。”


意识到可能没有回转的余地,Maria点了点头,“知道了,局长,在我完成今天的任务之后我会给自己放个假。”


现在正是那个给自己放假的时候了。Maria看着时钟即将走到十二点,她摘下了她的蓝牙耳机,拿上了她风衣外套,离开了办公室。


 

神盾局副局长的公寓和别人的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同,钥匙转动门锁发出咔擦声,在Maria踏进公寓的第一步起她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屋子里有第二个人的气息。


门被小心的关上,外衣和公文包被放在玄关处,Maria没有脱鞋,她举着手里的枪随时做好射击的准备。


直到在卧室的床上看见那被被子裹住只露出红色头发的身子。


Maria觉得自己有些好笑,似乎除了这个人也没有人有这个胆子在自己的屋子里来去自如了吧。


Maria将枪放在床头柜上,半跪在床边。她拨开那红色的头发,凑过去吻了吻那人的眉心。


“nat……”


听到Maria的声音,natasha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不知道为什么,Maria此时一闪而过的想法是,让那些黑寡妇腿下的亡魂来看看这幕也许他们会惊讶的下巴脱臼。


“hill~”natasha原本慵懒沙哑的嗓音在没睡醒的情况下显得格外诱人,她喊hill的时候尾音微微上扬,得到对方扬起的笑容做回应。


“真高兴你在这儿。接着睡吧,我去洗澡。”Maria凑过去亲吻了natasha的嘴角。


“不……我要醒着等你……”natasha迷迷糊糊的说着,听起来像是自言自语的嘟囔。Maria笑,她知道natasha会在接下来的两分钟内又昏昏沉沉的睡过去。每次她完成任务后都是这样,来到Maria的公寓什么都不说的倒头就睡。


不过在Maria的记忆里,这次的任务应该明天才能回来。


不过她的爱人是黑寡妇,这又有什么难的麽。


 

当Maria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果不其然的看到natasha已经裹紧被子又睡着了。Maria控制不住脸上的笑意,这种笑成面瘫的症状只有在她看到natasha的时候才会犯。Pepper还给它起了个名,叫情人花痴症。当然Maria才不在意这些。


Maria掀开了另一边的被角自己钻了进去,在她躺好的时候就感觉到natasha转过身面对自己,手臂搂住了自己。


“你今天回来的有点晚。”Maria听见窝在自己肩窝处的人闷闷的说道。


“恩……fury说要给我个假期,所以我想在今晚把工作多做掉些。”Maria侧过头吻了吻natasha的发心,“而且我以为你明天才回来。”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我出任务的时候根本没有回过家。”


“毕竟你还在回来之后把屋子打扫了一遍,不是么。”


“是啊,在我累的几乎闭上眼就能晕过去的时候还要先把家里可以堆起来的灰先打扫干净。”natasha控诉着,手毫不留情的扭着Maria腰间的肉。


黑暗里的Maria呲牙咧嘴了一会儿,然后说,“我很高兴你说了家这个词,nat。”


Natasha松开手,背过身去,显然不打算和Maria深究这个话题。


过了会儿,她还是开口,“我这几天有个假期。”


Maria平躺着,侧过头看natasha,手揉着刚才被掐的地方,“很高兴听到这个,巧的是,我这几天也有个没有期限的假期。”


“我没有说要和你一起度过这几天!”


“没有关系,我可以和你一起度过。”Maria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随便你怎么说!我要睡觉了!”natasha扯了一把被子,卷走了Maria身上的。


“好吧……晚安nat。”


 

……


“damn it!spoon me ,Maria hill.”


“with pleasure, girl.”


Maria从背后将那个口是心非的女人拥了个满怀。


“goodnight……”


【end】


  105 9
评论(9)
热度(105)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