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乱炖三十题——全身80%的伤疤

脑洞荒的时候想写三十题

题目有找来的有自己想的_(:зゝ∠)_应该是众cp向的……为了昭告众人叔并不是只写kaylor的233333

一口糖水一口渣⁄(⁄ ⁄•⁄ω⁄•⁄ ⁄)⁄我猜刀片多过糖

第一弹就写给kaylor了(๑•̀ㅂ•́)و✧

是绑匪二轴k的保镖故事的继续

全系列电梯间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下面正文

————————————————————————————————————————

当Taylor听见楼下大门的声音时,她几乎可以用飞下去的来形容。


“你去哪里了!”Taylor看着面前正脱下自己黑色风衣的人,大声质问。


Karlie抬头看了一眼急的眼睛都要红的人,摘下自己的围巾挂在门口的衣架上,“路上遇到点事耽搁了。”


Taylor从楼梯上大步走下来,她眼尖的看见了karlie衣领上的血迹。她一把揪过面前人的衣领把对方拉向自己,竭力忍住自己要吼对方的冲动,一字一句的说,“我觉得我给你的报酬有足够丰厚到让你不去接外面的副业吧?”


Karlie绿色的眼睛和Taylor的蓝色相对,两人的距离意料之外的近。


“也许你应该问问我怎么解释。”karlie指了指被Taylor抓住的衣领,“在你放开我之后。”


Taylor松开karlie的衣领,抱臂看着她,“现在你可以说了。”


“我遇到了之前的对头。”karlie绕过Taylor坐到沙发上,“我曾经在任务中和他有过冲突,你懂的,他要保护的是我的目标。我完成了任务,他就失败了,从此结下了梁子。”


Karlie向后靠了靠,皱了皱眉,“这次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发现的我,我告诉了他我已经不在做这行,但是看起来并不能让他满意,于是我们打了一架。”


“你赢了麽?”Taylor忍不住问。


“当然。”karlie冲她笑了一下,“这可比乖乖守法当个保镖容易多了。”


Taylor还想说点什么,却发现面前人脸色比平时苍白了许多,手还一直捂着腹部。


“你受伤了!”Taylor冲了过去。


“唔,我以为你不会发现的……”karlie的语气有些沮丧,“最后的时候被那兔崽子来了个阴的……”


“让我看看。”Taylor说着就要掀开karlie的衣物,被后者制止了。


“这种伤我自己就能解决”,karlie抓住了Taylor的手,“你还是离这种远一些吧,我能自己处理。”


“什么叫离这种远一些?!”Taylor忍不住大声对她说,“也许这些在以前的确离我的生活很远,但你现在在这里,我不能坐视不管!”


Karlie看了一会儿一脸严肃又气愤的Taylor,然后轻轻点了点头,“工具在我房间桌子左边的第二个抽屉。”


在Taylor再过来的时候,手里不仅有工具包,还有一瓶伏特加。她把酒递给karlie,“我想你需要这个。”


“你变贴心了啊。”karlie笑着接过,用嘴咬开了瓶塞,将酒往喉咙里灌。


“我只是觉得这能算变相的麻醉。”Taylor嘟囔了一句,掀开了karlie的衬衣。好看的腹肌上纵横着几道伤口,浅的只是划破了口子,最深的那道现在还在向外冒着血。


嘶……Taylor暗自吸了一口冷气。


她小心的用棉球擦去伤口周围的血迹,避开还在冒血的伤口。


“你应该先那纱布堵住那道口子。”karlie开口,也许因为酒精的缘故,让她的嗓音略显磁性。


“你的话很多!”Taylor抱怨道,但还是照她说的做了。在把纱布按到伤口上的时候,她明显听到面前人忍痛的闷哼声。


“我以为你根本感觉不到疼?”Taylor的语气里有些嘲讽,但还是放轻了动作。


“恩……所以你是在报复我麽?”karlie笑了笑,她低头看着认真替她处理伤口的,跪在沙发前的地毯上的人,她竟有些恍惚的感觉。她把头靠着沙发背上,闭上眼。


今天大概不太适合喝酒。Karlie这么想到。


 

过了一会儿,也许有一会儿了,karlie感觉到Taylor拍了一下她的大腿。


“好了!”


她睁开眼,看到面前的人满意的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再低下头看看自己腰上缠的纱布……


恩……也许她把我当木乃伊了?


但karlie不会蠢到对面前这个对自己杰作颇为满意的自己现任老板说这样的话,于是她对上Taylor的眼,侧了侧脑袋,“不错,很……严实……”


“那当然!我可是学过的。”Taylor这么说道。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她突然开口,“把你衣服脱了?”


“什么?”karlie觉得自己可能听错了。


“我说……把你衣服脱了,我……要看看你别的地方有没有受伤。”Taylor顿了顿,说道。


“我别的地方很好,你不用担心。”karlie皱眉。


“让你脱你就脱!废话很多诶你!”Taylor有些窘迫,她只好通过提高嗓音来掩盖自己。


Karlie盯着Taylor看了一会儿,然后耸了耸肩,“说真的Taylor,你真应该学学怎么撒谎,特别是在个精通这方面的人面前。”但她还是侧了侧身,将手伸到了脖子后面,抓住了领子将衣服脱下。


Taylor没有说话,可能是因为被karlie识破,也可能是因为被眼前的画面惊到。


Karlie消瘦而显得单薄的背上,伤痕交错。Taylor的手指不自觉的抚上了她曾经的伤口,沿着疤痕,一寸一寸,抚摸过karlie的后背。


她的手指停在肩胛骨处的一个伤口,伤口颜色很深,看得出时间已经很久了。


“那是蛮久以前的一个了”,karlie转过头,看着Taylor放在自己旧伤的手,“是个枪伤,子弹还在里面,没取出来。”


“恩……”Taylor闷闷的应了一声,手指顺着karlie的脊骨向下。遇到Taylor停顿的伤口,karlie会告诉她它们的来历,有些已经记不清的她就会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记得了。Taylor有时会问karlie具体的经过,但更多的时候只有简单的一声应答。


手指滑到腰侧的一个伤口,疤痂还没有消掉,在karlie开口之前,Taylor先问到,“这个是……上次受伤的麽?”


Karlie伸手去摸,她的手盖住了Taylor的,在Taylor的指缝里,她触摸到了那道伤口。


“恩……已经快好了……”karlie的语气并不像Taylor那么沉重。这个疤痕终将脱落,和其他深深浅浅的伤口无异,在日后也只是一个,可能不会被记起的任务。


又或许,会有些不同。


 

当Taylor从背后突然抱住karlie的时候,原本表情漠然的高个子还是睁大了眼。


Taylor的手臂环住了她的脖子,眼镜被丢到一边,她的脸完全埋在karlie的肩窝里。Karlie没有动,她感觉的到Taylor细微的颤抖。


她在哭麽?


也许是的。


Karlie感觉到了肩膀上裸露的皮肤传来的湿意,直觉告诉她Taylor是为了自己而哭,但她不明白为什么。她感知不到这种情绪,却莫名的觉得有些压抑的难过。


Karlie抬手抚上了Taylor环着自己的手臂,拇指安慰性的来回抚摸,另一只手则伸过去揉了揉窝在自己肩膀处的金毛。


“嘿……我还好好的……如果是哭丧的话也不知道该说你哭的太早了还是太晚了呢……”karlie讲了个并没有笑点的笑话,她承认这个笑话很蹩脚,但是天知道该怎么让二轴去安慰一个为她而哭的女孩儿。


Taylor窝在karlie的肩窝里没有抬头,她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还有些沙哑。


“karlie,答应我……”Taylor没有把话说完,她知道她能够理解。


Karlie叹了口气,“Taylor你知道的,我不能答应你任何事……”


感觉到环着自己的手臂略微收紧,karlie将语气放软了一些,让她原本就显得软糯的嗓音听起来更加轻柔。


“但我会尽力的Taylor,you have my words……”


得到了应允的Taylor点了点头,把karlie抱的更紧了一些。


Karlie侧过头看了看肩膀上的脑袋,凑过去吻了吻Taylor的金发,然后将自己的头抵着对方的。


Karlie看到被放在一边的纱布棉球等工具,还有被Taylor刚刚丢在一旁的眼镜,她突然很想拥抱背后的那个女孩儿。


她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但当身体先于意识的时候,怀中满满当当的充实感还是让她满足的想要长叹。


 

她不一样。


Karlie在此刻比任何人都明白怀里人对于她的意义。


【end】


————————————————————————————————————————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68 9
评论(9)
热度(68)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