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乱炖三十题——亲吻麻风病人

这是吸血鬼梗的完整版_(:зゝ∠)_想了想还是把它写出来了

第一章是之前放过的试阅……第二章是新的欢迎食用

但是只有开头和结尾…觉得中间的断层有些突兀的可以当做两个短篇来看

写完这篇之后乱炖可能会先停一整子把二轴和小小霉k系列完结

由于对吸血鬼不是很了解所以可能有很多bug请谅解【虽然还是百度了一下下的……

最后还是要说…想看三十题系列的可以戳最下面的tag

谢谢看我废话谢谢谢谢_(:зゝ∠)_


下面正文

————————————————————————————————————

(一)

Karlie是个吸血鬼,这点Taylor很早以前就知道了。可能是在她还是那个背着吉他弹唱乡村音乐的泡面头的女孩的时候。


直到现在Taylor还能清楚的记得自己和karlie的第一次见面。


那年,Taylor 16岁。


她刚结束她周末的吉他课,背着吉他走在路上,随意的踢着路上的小石子。从后面走来几个男孩,跳起来拍了Taylor的后脑勺。


“嘿,泡面头的怪物,一个人啊?”男孩们嬉笑着,互相勾肩搭背。


“不管你们的事。”Taylor低下头,想要加快脚步走过他们。


“哦哟,还长脾气了!”为首的男孩意外的挑了挑眉,拽住她的吉他就把她后扯。Taylor没有控制好重心,被他一扯摔倒在地。


男孩走到她面前,用一副很可惜的样子说,“诶呀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摔倒了呢?”


Taylor低着头没有看他,她用手护着自己的手肘,那里火辣辣的疼,她猜可能是蹭破了皮。


“诶我跟你说话呢,你什么态度?”男孩扯着Taylor的头发把她拉进自己,Taylor因为吃痛皱了眉,但理智告诉她不应该发出任何声音。


“你们想怎么样。”Taylor的声音不大,却透露不出心里一点的恐惧。


“我们要怎么样?”男孩像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和他的伙伴们对视,然后大笑,“我们要你给我们道歉。”


“什么?”Taylor疑惑的抬头。


“我说让你给我们道歉,你听不见么?为了今天我们再路上遇见了你这件事,听明白了么?你这个丑陋的怪物。”男孩嫌弃的撇开了Taylor的泡面头,一字一顿的说。


Taylor明白,今天可能是躲不掉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每一次对于Taylor来说都是不一样的折磨。


她低着头,不让自己的眼泪流出来,她知道如果那样会让面前的男孩们更加兴奋。


不过是说一点违心的,懦弱的话,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Taylor这么自我安慰。


“我很抱歉……”Taylor听见自己的声音这么说到。


“你说什么?你是哑巴么?会不会说大声点?”男孩故意把耳朵凑过来,装作没有听见。


Taylor咬着自己的下嘴唇,她觉得自己就要控制不住自己奔溃的情绪。


“喂……这样欺负女孩子很好玩么?”不同于他们这个年龄的声音在一边响起,男孩们顺着声音看去,是个很高的金发女人。


为首的男孩站起来,却发现自己仍然不到那个女人胸口高。也许是出于对成年人的畏缩,也许是自知理亏,为首的男孩哼了一声,就拉着他的伙伴们离开了。


Taylor在女人声音响起的时候抬头看了对方一眼,在男孩们离开后又低下了头。


金发女人在她面前蹲下,她伸出手想触碰Taylor的手臂,后者却像触电一样的躲开。


意识到面前的人是刚才把从那种情况下解救出来的人,Taylor突然想自己这样是不是有些不太礼貌。但她不知道怎么开口,于是两人之间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我帮你看看你手中的伤口。”金发女人再开口,声音在放低之后显得异常柔和。在这种距离的交流下,Taylor意外的发现看上去清冷的女人,声音却还有些奶糯。


Taylor放下了捂在手肘处的手,金发女人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方手帕,在检查了一下Taylor的伤口之后就小心的用手帕帮她擦拭。


“我叫karlie。”金发女人突然开口,让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Taylor吓了一跳。


“噢……噢,我叫Taylor。”Taylor看着女人将头发挽在耳后替自己清理伤口的样子,莫名的就红了脸。


Karlie将手帕系在Taylor的手臂上,做了个简单的包扎,然后站起身,向还坐在地上的Taylor伸出了手。


“好了。”


Taylor借着karlie的力站了起来,她拉了拉自己的衣服,让它们看起来平整了些。


“谢谢你,karlie,不过我想我应该要回家了。”Taylor有些局促,导致她又低下了头。


“恩,天色不早了。”karlie将手插进了自己的裤子口袋,“你家在哪个方向?”


“什……什么?”Taylor有点发愣。


“送你回去吧,我怕那些男孩再来骚扰你。”karlie转过头看着Taylor,然后像是害怕被拒绝一样又补充了一句,“而且我正好没有什么事情做。”


Taylor想不出再拒绝的话,于是带着karlie往家的方向走去。路上Taylor难得话唠的说了一路,有她写歌的灵感,有她生活中遇到的事,也许还有一些她平时不会和别人提起的小想法。


Karlie走在她的旁边,带着让Taylor觉得安心的笑容,偏过头听着她的滔滔不绝,偶尔也会发表发表自己的看法。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无聊?”Taylor突然有些尴尬的挠挠头,“我只是……很少能找到愿意和我说话的人……”


“和你聊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karlie笑着说,“我也很高兴我的不会说话没有影响你的兴致。”


“怎么会!”Taylor抿着唇,浅浅的笑着。


当视线里出现那个熟悉的建筑物时,Taylor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家有些太近了。


走到了家门口,Taylor停下了脚步,抬起头难得认真的直视karlie。“我到家了……”


“恩……”karlie的绿色瞳孔深不见底,Taylor突然觉得karlie身上有着很多谁也不知道的故事。


“我们会再见面么?”Taylor这么问道。


“我住在城东的树林里,如果你愿意随时可以来找我。”karlie指了指东面那茂密的绿色,对Taylor笑。


“树林?我从来都不知道树林里还有人家?”


“是啊,我比较喜欢安静。今天是正好没事就出来转转,就遇上了你。”


Taylor还想再说些什么,就听见了Andrew在屋内喊自己的名字。Taylor回头看了一眼,然后抱歉的说,“对不起karlie我想我真的要走了……”


“去吧……”karlie向Taylor点头示意。


Taylor冲karlie扬起了笑容,然后转头就要回屋。


“Taylor!”karlie突然开口叫她。


“什么……”


“其实你的卷发很美……”Taylor看了看因为尴尬而挠着自己头的karlie,突然笑了。


“很高兴遇见你,kar!”Taylor最后冲karlie摆了摆手,然后走进了屋子里。


 

“Tay,那是谁?”Andrew在Taylor进屋后问道。


“是我认识的新朋友!她叫karlie。”Taylor放下了她的吉他兴致勃勃的和Andrew说着今天遇到karlie的事,当然隐去了遇上那些惹人厌的男孩的事。


“是么,那很好啊。”Andrew听着Taylor雀跃的声音,也从心里为平时不善于交往的女儿高兴。


虽然那个女人看起来有些阴沉沉的,但既然Taylor这么说,那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不妥吧。


Andrew这么想到,又从厨房的窗口看了看正在离去的高个金发女人的背影。


 

“你遇见了一个有趣的女孩?”坐在柔软沙发里的cara饶有兴致的挑眉,她的手里是一个高脚玻璃杯,里面的红色液体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出别样的感觉。


“恩,她16岁。”karlie对着窗站着,浓密的树林遮挡住了大部分光线,树叶里透出零星散落的夕阳打在karlie的脸上。她闭上眼,像是在努力回忆点什么。


“已经好几个世纪了,cara……”karlie喃喃道,不知道是在对身后的人说还是对自己说,“我已经这样活了好几个世纪了。”


“除非你把她变成我们,否则你可别想摆脱你最讨厌的孤独。”cara走到karlie的身边,将手里的高脚酒杯塞到她手里,“不过对于不爱狩猎的你来说,这有点不太现实。”


看着走出门外的cara,karlie问道,“你去哪儿?”


“狂欢party就要开始了。”cara咧开她的嘴笑,指了指越来越暗的天,“你就一个人度过你那无眠的漫漫长夜吧。”


看着蹦跶蹦跶出门的cara,karlie皱眉喝了一口酒杯里的红色液体。


都那么久了还是不习惯它的味道。不过为了生存,每个人都会做一些自己不情愿做的事不是么。


如果她还能被称为一个人的话。


 

 

 

(二)


“我说过了我们不合适。”karlie后退一步站在离Taylor几步之遥的地方,但Taylor很快就向她走近一步,让她想要保持距离的想法破灭。


“同时我也说了,这不是你要我们分手的原因!你知道我们在一起已经多少年了么?”Taylor冲她喊道,她努力控制住不让自己流眼泪,但这几乎要耗尽她所有的气力。


“好了Taylor!”karlie提高了自己的声音,在看到Taylor几乎是含着泪的蓝色瞳孔看着自己的时候,她几乎就要反悔自己做出的决定。


但是她不能。


“你明明也很清楚,我们在一起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karlie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显得强硬。她必须让Taylor和她分开,必须。


“我不清楚!我从来都不觉得这是个错误!”Taylor终于忍不住开始啜泣,“我只知道那些回忆,那些你带给我的美好记忆,它们不会说谎!难道你也要否认这个么?!”


“就算那是真的,那也是不应该的!现在我想让这一切结束你明白么?We are done!”


“我不明白我们哪里不合适?”Taylor哭喊着,“就因为你是个吸血鬼?”


屋子里沉默了一会儿,然后karlie的叹息回荡在屋内。


“是的Tay,就因为我是个吸血鬼。”


Taylor看着沉默的karlie,突然没了脾气。她向前走了几步,伸出了手臂抱住karlie,“这不算什么的,Karl,这不能改变任何东西……”


“不你不懂。”karlie推开Taylor,后退了两步。她伸出自己的手,过于苍白的手上暗紫色的经脉清晰可见。


“我们注定就只能是猎手和猎物的角色,而这俩者的相爱原本就是不被允许的。”karlie这么说着,没有等Taylor开口反驳,就消失在了她的面前。


更确切的动词,可以是逃跑。


 

那晚,Taylor一个人坐在空无一人的屋子大厅内,掩面哭到声嘶力竭。


而karlie,在几个世纪里第一次参与了cara提出的狩猎狂欢。当她用她尖锐的獠牙刺破那人的侧颈,新鲜的血液流过她的喉管,最终消散在了无底洞般的身体里的时候,她却只觉得越发的空虚。


那种空虚胜过她所经历的所有饥饿感,孤独感,像是一口黑色的井,正将她吸进去。


她想念Taylor,她正在无可救药的想念Taylor。Karlie清楚的认识到。


————————————————————————————————————————————

 

当听到手下说Taylor一个人来到了森林的时候,karlie几乎要洒出酒杯里的血液。


她来干什么?!


“殿下,要不要我们把她送走?”带话的人小心翼翼的问。


“不,不用了……我亲自来解决。”karlie说着,挥手遣退了来人。


“你打算怎么办?”暗处走出来一个人,穿着新潮到有些另类的衣服,挑着她的粗眉毛。


“我不知道,cara……”karlie倒在沙发上,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我没有一点头绪……”


“照我的建议……”cara在karlie的身边坐下,拿过了她刚才手里的酒杯,不客气的一饮而尽,“永恒这么长,这点时间别放过。”


“嗯哼?”karlie有些意外的转过头,“我只记得你一直很不支持我和Taylor交往。”


“啊哈……那是之前嘛……”cara打着哈哈,“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所有有了不同的看法咯,也算是一种成长嘛!”


“噢……一些事……”karlie装作无意的又重复了一遍。一些叫做Annie的事,karlie当然知道。


“Anyway!我只提供建议,听不听取决于你!”cara摆了摆手,显然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起身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Karlie看着因失去托力而掉在地毯上的空酒杯,沉默了一会儿也化作微粒消散在空间里。


 

Taylor独自走在karlie曾给她指过的森林里,天还没完全暗下来,但风吹过叶子带来的悉悉索索声仍让她感觉害怕。


千万要让我安全的找到karlie,不要半路被别的什么吸血鬼给吃掉了。


Taylor一手握着karlie曾送给她的T字母项链,一边在内心祈祷着。


也许对着上帝祈祷好像有些不太对,那我也不能对着撒旦祈祷吧。Taylor在恐惧之余还在想这些有的没的。


啊管它的呢,我就对着德古拉伯爵祈祷好了。


Taylor摇了摇头,将这些想法晃出脑海,继续在森林里寻找karlie。至于是找这个人,还是找一些别的,她也不知道。


Taylor走的很迷茫,她知道karlie一定在哪个地方等着自己或者看着自己,但她不想见她。


“见见我吧Karl,please……”Taylor的声音有点颤抖,她还是在害怕。


认识karlie这么久,karlie从来没有让Taylor来森林里找过自己。


“我会找到你,always。”Taylor记得karlie用她绿色的眸子注视着自己,曾无比坚定的说过。


终于Taylor不再继续向前走了,她蹲下身用手臂抱住自己,“Karl……”她喃喃的喊着,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还有走下去的勇气。


“tay”,带着奶音的声音从她面前响起来,Taylor抬头,看见karlie正站在她面前,眼里有着和她一样的不确定。


几乎没有犹豫的,Taylor跑了过去,几乎是投进了karlie的怀里。


“不要,求你不要推开我……就让我抱一会儿……”Taylor圈着karlie的脖子,带着哭腔的声音让karlie没有办法拒绝。


像是慢动作的电影一样,karlie缓缓将手放在了Taylor的腰上,回抱了她。


“我们不该见面的。”karlie的理智这么开口说道。


“承认吧Karl,你需要我。”Taylor离开了karlie的怀抱,抬头和她对视。


“我想我上次已经把理由说的很清楚了……”karlie这么说着,但语气里是她也没有注意到的迷茫。


“而我这次来就是为了这个来的。”Taylor认真而确定的语气让karlie越发的疑惑,直到她听见Taylor说出那两个词。


“咬我。”


Taylor的上下唇张合着,说出了karlie从来没有想过的一个选择。


“不!不!我不会这样做的!Taylor你在想什……”karlie后退着想要拒绝,但Taylor在她说完前就拉过她的衣领吻住了她。


和之前的各种吻都不同,karlie的嘴里充满了她最熟悉的铁锈味。她马上意识到Taylor做了一件极其危险的事。


Taylor咬破了自己的舌头,然后将它伸进了自己的嘴里。


Karlie感觉到自己的獠牙控制不住的伸出,她的瞳孔颜色发生了改变。马上就要发生一些不好的事了,karlie的预感一向很准。


Taylor先结束了这个吻,她抬头看见了露出獠牙的karlie,她能感觉到面前人在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本性。


这是Taylor第一次看见karlie的这幅样子。但一定不会是最后一次,Taylor相信。


“Tay……”karlie红着眼,努力保留着最后一点理智,“你应该离开这里,现在,马上。”


而Taylor却伸出手,认真又庄重的捏了捏karlie的手。


“我已经做好决定了”,Taylor认真的和karlie对视,“现在告诉我,我们需要些什么?让你喝光我的血?”


Karlie沉默了一会儿,想努力从Taylor的眼里看出一些的犹豫和动摇,那样她就有足够的理由将她送走。但是她没有。


“不,我们需要一个地下室和一个大浴缸。”karlie这么说到,牵着Taylor往城堡的方向走去。


 

“然后你就会和我一样堕入永生。”


“和你一起。”


“和我一起。”


【end】


——————————————————————————————————

↓戳下面的tag试试看

  40 9
评论(9)
热度(40)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