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二轴系列(8)

说好的二轴来了

名字就是这么的简单粗暴 

已经按顺序排好了电梯间_(:зゝ∠)_

就问你们吃的开心不开心[doge]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下面正文

 ————————————————————————————————————————

 
 中午的时候,Taylor凑到坐在电脑旁的karlie身边,“要不要陪我去逛街?”

 
 “说的我有选择一样”,karlie合上了她的笔记本,“你可以去换衣服然后干嘛干嘛了,我可不想到晚上才出门。”说着就走回了自己房间。

 
 “那也总比你整天盯着一堆不知道什么玩意儿好吧!”Taylor看着karlie的背影嘟囔着,“先是无所事事擦擦枪,现在整天盯着个破电脑,我有那么糟糕么……”然后做了个鬼脸嗒嗒嗒的上楼。

 
 当Taylor在房间换衣服的时候,karlie已经准备好了。她倚着门框,看Taylor背过她只穿了件内衣对着堆满衣服的床发愁。

 
 “最那边那件就不错。”karlie突然开口,Taylor吓的大叫一声跳上了床,拎起一件衣服护在胸前。

 
 “你干嘛偷偷摸摸站在后面!”Taylor的脸有点红,但她想应该是因为收到了惊吓。

 
Karlie看到Taylor的动作,忍不住笑,却又努力装没表情的样子,“你有什么可以遮的?”说完就转身下楼,“我去客厅等你。”只留下干瞪眼的Taylor还坐在床上。

 
 “什么叫我有什么可以遮的!!karlie kloss!你给我解释清楚!!”Taylor类似尖叫的吼声从楼梯上传来,karlie抿着唇笑,觉得心情难得的好。

 
 恩,再来点冰激凌就更好了。

 
karlie这么想着,她从冰箱里拿出了一桶冰激凌,打开她的笔记本等楼上的人准备好。

 
Taylor一边低声抱怨着karlie,一边又对着她的衣服发起愁来。眼睛瞄到刚才karlie说的那件,是一件灰色的卫衣,上面印着简单的New York。

 
 “好吧,就是你了。”Taylor做了个无奈的表情。也许以后可以让karlie给自己参谋参谋怎么挑衣服之类的。对于自己这个保镖的眼光,Taylor还是有些惊叹的。

 
 至少比自己这个被称为时尚灾难的好,Taylor有些不情愿的承认道。

 
 “我好了……”Taylor从楼上下来的时候karlie已经吃完了一桶冰激凌。她把空盒子丢进垃圾桶,勺子放到水池里。

 
 “车在门口,现在走?”karlie舔去了嘴角的冰激凌,嘴里的甜腻味道让她的语气也不自觉轻快起来。

 
 “恩……”Taylor应了一声,顺便问出了一直以来的一个问题,“为什么你那么能吃身材还这么好?”

 
 “大概是因为我运动量大,或者天赋异禀?谁知道呢。”karlie替Taylor开了门,“收起你那怨念表情,外面的闪光灯可不会放过你。”

 
 “你好啰嗦……”Taylor对karlie翻了个白眼,然后换上了带着笑容的脸。

 
 恩,反正都这么久了,也早就习惯了。

 
Karlie带着Taylor出门,她伸手替Taylor挡掉了一些狗仔的镜头,替她开了副驾驶的门,护着她让她上车,然后自己再坐上驾驶座。

 
 当门被关上的时候那些惹人厌的快门声也被隔绝在外,Taylor听见karlie悄悄的吁了一口气,然后发动车子。

 
 “做我的保镖很糟心吧?”Taylor在安静的车厢里开口,karlie侧了侧头,看见Taylor正看向车外,“没有自己的私生活,家门口像个动物园,听见快门声就会不自禁的害怕……这样的日子……”Taylor苦笑了一下。

 
 “有没有想过逃跑?”karlie问。

 
 “什么?”Taylor像是没听清一样的回头看了karlie一样,而后者给她的只是一个专注开车的侧脸,“逃跑?我们能逃到哪里去?”

 
 我们。Taylor在说出口后意识到了自己说了这个微妙的词,她小心的看了看karlie,对方则是意料之中的没有反应。

 
 “想去哪儿去哪儿。”车在红灯前停下,karlie的手指无意识的敲击着方向盘,她侧过头认真的看着Taylor,“一场旅行只需要两样东西,钱,和意愿。”

 
“哪有那么简单啊……”Taylor皱眉,掰着自己的手指头,“你要有时间,要摆脱狗仔,要安排行程……”

 
 “只要有意愿,时间一直都有。”karlie说着,车子又开动起来,“至于狗仔,你完全可以先放个假消息说你有什么活动,等他们在那儿等你的时候,其实你已经坐上自己的飞起飞到你想去的地方了。”

 
Taylor对于karlie的逻辑有些哭笑不得,“你一直都是这个逻辑办事的么?我以为杀手什么的会有很周密的安排才会行动。”

 
 “我的逻辑是谁挡我的路我就突突掉谁,因为安排的再周密也会有突发事件。”karlie耸了耸肩。

 
 比如和自己的任务目标上床。当然这句话karlie没有说出来。

 
 车子在目的地附近停下,Taylor下车的时候惊讶的发现后面的狗仔都不见了。

 
 “他们去哪儿了?”她瞪大了眼抬头看karlie。

 
 “我有特殊的甩尾巴方法。”karlie冲她眨了眨眼,“走吧,如果他们没有那么蠢应该过会儿也会找到这儿来的。”

 
 我到底捡到了一个怎么样的宝。Taylor在被karlie带着走进商店的时候还在愣神的想着这个问题。

 
 
 


 
 
对于karlie来说,自己这个保镖好像做的是有点全职。从保镖到厨师,现在好像还变成了服装顾问?

 
 也不知道Taylor是突发什么奇想,每试一件衣服就要问她的意见。而且似乎给批评意见比给赞许意见更能让她高兴,因为每次她说“蛮好的”的时候,Taylor总会气鼓鼓的问,“你是不是不耐烦了?!”然后她只好对她的老板笑,表示是真的好看,老板就会怀疑的看她一眼,然后把衣服丢给她让她等会儿去结账。

 
 这点钱可以扩充给她的武器库扩充多少新装备啊,当然还有数也数不清的牛排。Karlie拿着账单的时候这么想道。

 
 当她结好账回去的时候,她看见Taylor又在另一家店开始挑挑拣拣。她拿出了一件衣服,转头问karlie,“这件怎么样?”

 
 “唔,衣服不错,但是我觉得不太适合你。”她耸了耸肩如是说。

 
 “我也没说是给我的啊。”Taylor走了过来,接过了karlie手中的大包小包然后把衣服塞她怀里,“去换给我看看。”

 
Karlie抱着那件衣服,表情有些呆愣,“让我试?”

 
 “让你试你就试,话那么多难道要我帮你么?”Taylor说着,把karlie推进了更衣室。

 
 站在更衣室还没有缓过神的karlie拿着手里的灰色风衣,想着这也许是作为保镖的额外任务?

 
 更衣室门打开的时候Taylor就急吼吼的往里探头了,karlie的表情有些局促,她拉了拉有些过短的袖口,对Taylor做了个无奈的表情,“这衣服太小了……”

 
Taylor也有些尴尬,她原本以为karlie比自己高不了多少,现在看起来这个长颈鹿不能按照正常人的标准来看。

 
 让店员换了一件大一号的,再把karlie推进更衣室。看着一脸不情不愿但是又不能说什么的karlie,Taylor心情大好。

 
 以后的确可以考虑考虑做老板,Taylor在心里暗爽。

 
 当karlie再次从更衣室走出来的时候,Taylor不得不在心里赞叹karlie这个应该去做模特的身材。长款的灰色风衣穿在她身上显得挺拔又英气,虽然她的下半身还是她万年不变的黑色紧身裤和军靴。

 
 “就这件了,打包吧。”Taylor挥了挥手。

 
 “喂,我没钱买衣服。”karlie皱眉,随手就脱下了那件风衣。

 
 “我买啊,又不要你付钱。”

 
 “我干嘛要你给我买衣服?我又不是没衣服穿了。”

 
Taylor有的时候真是要被karlie的一根筋给折服,“因为你额外帮我参谋衣服,这个理由可以吧?”

 
 看到karlie还想再说什么,Taylor飞快补上一句,“你不答应那我晚上就自己走回去!”

 
 看着一脸正经不像是在开玩笑的Taylor,karlie只好叹口气举了举双手示意投降。但当她看着Taylor欢天喜地去结账的背影时,她又突然想到。我为什么怕她威胁我?不回去打晕了塞车里不就完事了?

 
 不过当Taylor走来,一脸愉悦的对她说,“下一家!”的时候,她还是出乎自己意料的说了好。

 
 
 


 
 
 

 

 
 
也许是有哪里不一样了。

 
Karlie不知道。

 
 【tbc】

 
 ————————————————————————————————————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40 11
评论(11)
热度(40)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