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Free me from the shadow(完结)

真的是第四章……并没有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漏掉几章


情节是第二天早晨没错√

食用愉快


————————————————————————————————————————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嘈杂声,人语声,踩在破木地板的声音,还有叫喊自己名字的声音……


Taylor迷糊着睁开眼,看到四周都是举着枪的人这让她被吓了一跳。


“Taylor swift小姐,我们是NYP,你现在已经安全了,请问你现在有什么不舒服么,要不要我们帮你叫救护车?”一个警官模样的人站在床边问。


“什……什么?”Taylor皱了皱眉,有些起床气的她还不能很快的反应过来,她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然后突然盯着自己的手发呆。


奇怪,我不应该被铐在床头么?


Taylor回头看向床栏,并没有手铐的踪迹。她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一件不属于自己的黑色衬衣和牛仔短裤。抬起头四处看看,除了几个警察之外,没有她想见的人。


警官以为Taylor是因为长时间的绑架有些神志不清,所以在一边耐心的问,“Taylorswift小姐?需不需要我帮你叫医生?”


“啊?不……不用我没事……”Taylor摆了摆手,她已经基本清醒,只是现在在她面前的这些就像前几天醒来看见的黑房间一样有些不真实。


“那就请你跟我们一起去做趟笔录吧?”警官示意Taylor和她走一趟,在警车上Taylor被告知了大概。


无非就是通过各种手段发现了被绑匪绑票的人质的无聊桥段,Taylor坐在警车的后座,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坐她前面的警察炫耀着自己的战绩。


身上的衣服有那女人的味道,Taylor突然有点想知道她现在在做什么。


说不定已经忘记自己了。


Taylor这么想到,突然有点觉得有点自嘲的意味。


 

 

澳大利亚,墨尔本。


“嘿宝贝儿我正要回去……噢是的是的我知道……我已经帮你搞到票了,我的天,她的票可真难搞……好的你在家等着我……love you,bye……”


霍格正穿过一条弄堂,这里的路灯已经早已报废而没有人修理。他骗家里的那个老女人自己有一个重要的应酬,并拉了一伙儿人给他做掩护。12月的夏天在墨尔本还是适宜的温度,而他则急着去和他的小情人照面来让这个夜晚升温。


今晚可是个自由夜,他有些急不可耐起来。


“霍格先生?”他听见女声从她背后传来,他转头,看见了一个瘦高的人影站在他背后的不远处。没有路灯,霍格看不见对方的脸,只能从月光依稀中看出是个女人。


“是我……你是?”


女人慢慢走近,直到霍格能清楚的看见她的脸。


真是个标致的女人啊。霍格这么想到,开始有些心猿意马起来。


“这么晚了一个人在这里可不安全啊小姐,不知道你找我有什么事么?”他开始露出了猥琐的嘴脸。


他面前的金发女人看上去有些呆滞和犹豫,她又问了一遍,“你是我要找的霍格先生么?尼克·霍格?”


听到自己的名字让霍格脸上的笑容更甚,他搓了搓自己的手,“诶对是我就是我。不知道小姐叫什么名字?找我有什么事?”


“拿你的命。”


放大的瞳孔,因惊讶而张开的嘴,霍格捂着自己飙血的喉咙朝后倒下。高个金发女人刚刚眼里一闪而过的阴冷和狠绝让他觉得不真实,像个……魔鬼。他的痛苦没有持续很久,经严格训练过的杀手不会给自己的目标太久喘气的时间。


Karlie摸出自己口袋里的手机给一个号码发了“done”的字眼,开始处理面前的尸体。


把尸体丢到早就看好的废弃的大楼,伪装成意外死亡是karlie最擅长的事。


她站在霍格尸体的面前,仔细的检查了一遍确认自己没有留下什么痕迹。在转身离开的时候霍格口袋露出的红色门票一角引起了karlie了注意。


蹲下身从他口袋里抽出那两张票,上面明明白白写着“1989 TheWorld Tour Taylor Swift”。Karlie蹲在霍格的身边,看了看手上的票,又看了看低着头没有生气的人,摇了摇头发出冷笑。


“看不出来还挺会享受的,怪不得赔了命。”


Karlie将那两张VIP1的票丢在霍格的脸上,摇摇头打算离开。


耳边像是又依稀传来伴随着清脆节奏的干净女声,karlie站定在黑暗里。她最近失神的次数有点多,这让她对自己有些生气。


她回过头,门票的红色在黑色衣服上显得有些突兀。她看着那红色发了会儿呆,然后走回男人的身边,把票捡起来放进自己的上衣口袋。


没必要把这种东西浪费在一个死人身上。Karlie是这么对自己解释自己的反常行为的。


 

 

12月12日 1989 The World Tour最后一场

澳大利亚墨尔本


秀场外围满了满脸通红的男生女生,大家兴奋的讨论着这最后一场世界巡演,在场外买着一些周边,没有人注意到穿着黑色连帽衫戴着帽子的金发高个子在门口。


Karlie站在墨尔本矩形球场外,抬头眯着眼睛看着这个大家伙。


这是个无聊透顶的主意。


Karlie想着,转头就要离开,余光看见有个泡面头的小姑娘在一边的台阶上呆呆的看着进场的人,眼眶红红的,让karlie想起了那只小白兔。


她给自己翻了个白眼,却还是走到那个小姑娘身边,“怎么了?”


小姑娘听见有人问她,她仰起头看着面前的高个子,然后有些哽咽的说,“没事……我就……就一不小心把票弄丢了……我和我朋友从美国来……本来想看这最后一场,但是现在……”小姑娘说着又把头埋了下去。


Karlie觉得自己最受不了这样哭哭啼啼的人,这让她感到烦闷。她从口袋里摸出自己的票,塞进的面前姑娘的手里。


“送给你了……票是真的,我不想看了。”karlie说完就要转身走,被小姑娘拉住了手。


第一反应是反手扭了那人的手腕,但回头看见红着眼睛的小姑娘,硬生生的收了力道。她有些不耐烦,皱着眉问,“还有什么事么?”


或许是被karlie的态度吓了一跳,小姑娘睁着大眼还有些一抽一抽的,然后才磕磕巴巴的说,“我……我不能拿你的票的……”


“噢那你就丢了吧。”karlie轻易的把手抽出,然后插进自己的牛仔裤口袋里。


“不可以!”小姑娘突然急了,然后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对karlie说,“你等我一下!一定要等我!我马上回来!”


Karlie皱着眉看着小姑娘跑开,仗着自己的身高她可以看见她跑去找不知道什么人说话,一脸很着急的样子。


不知道她想干什么,karlie想要离开,在抬头看到巨幅海报的时候还是顿了顿。


这样的Taylor swift可真不像那只小白兔。


这个任务留给她的记忆比以往的都要深,这让karlie有些疑惑,和任务目标一夜情也不是没有过。


也许是这次任务失败了。Karlie这么想到。真他妈是杀手史上的污点,这该死的女人。


当karlie还沉浸在对Taylor的指责的时候,红眼睛的小姑娘跑了回来,手里握着一张最后区域的票。


她跑的有些气喘吁吁,她把票递给karlie。


“我……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去看……但我觉得你应该去,Taylor是个很好的歌手,对我们歌迷也很用心……我身上的钱只够买这些了,我希望你会去看……”小姑娘呆呆的抬着头看karlie,语气里是满满的认真。


Karlie捏了捏手里最后的看台票,看了一眼面前的小姑娘,皱着眉点了点头,“好吧我会去看。”


看到面前的姑娘顶着红红的眼圈笑了起来,karlie总觉得有些眼熟。


“那你快去检票吧,晚了就进不去了!谢谢你的票!我会记住你的,长颈鹿!”小姑娘带着她的婴儿肥和泡面头跑开了,最后还不忘回头和karlie招招手。


Karlie抬手冲她挥了挥,然后低下头看着手里的票。


去看看吧,反正不会比以往的哪个夜晚更糟。


 

 

票是最后的,但都坐着的人们让有着身高优势的karlie不会有视线受阻的感觉。她看着从舞台后走到台前的Taylor,穿着浑身闪亮的短裙,涂着她的红唇,以karlie不曾见过的模样在舞台上唱着让她听起来有些耳熟的歌。


Karlie把自己缩在黑暗里,连帽罩住她的金发,她伸出手指拨了拨额前的碎发。


 大屏幕上的Taylor洋溢的笑容让karlie觉得有些刺眼,她突然想起来暖色灯光下那湿润的蓝色眼眸,那压抑的在自己耳边喊着自己名字的声线,低着头小心翼翼擦拭自己枪伤的一头乱糟糟金毛的脑袋,在金属床上给自己唱歌时修长手指在床沿敲打出的节奏……


Karlie是个杀手,她的记忆永远可以无比清楚。


但不是这次。她这么对自己说。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you.,I close my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


舞台的巨大音响让歌声冲撞着karlie的耳膜,她站起身来,狂欢的人群没有人会注意到半场离开的黑衣女人。


而过早离场的女人自然也不会看见大屏幕上被放出的大歌星的近照,脖子上不大的金色“K”字母项链在镭射灯的照射反射出令人眩晕的光。


 

 

票根被丢弃在出口处的垃圾桶里,厚底靴踩在地上没有发出声音,倒是月光把高个女人的影子拉的更加修长。


会场的欢呼声和歌声随着距离渐渐淡去,接近深夜的墨尔本突然显得有些过于安静。


Karlie将连帽衫的拉链拉高了些。今晚应该还可以再接个任务。她这么想到。

 

 

 

【END】


还有个和正文无关的的后记,因为是后记就不打tag了

后记戳→后记


刀片的话寄给我的微博,欢迎投食,欢迎调戏→@odd_freak


————————————————————————————————————————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27 7
评论(7)
热度(27)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