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第十三个月》 Chapter1

------第十一个月------


夜已经很深了,房间里除了心电监测仪有规律的“滴滴”声外再无其他的声音。


这里是纽约市一家医院的特殊病房,硕大的屋子里只有一张病床。病床的旁边安放了一个沙发床,毯子枕头等随意的沙发的一头。


高个歌手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电脑放在腿上处理着邮件。即使电脑的光源已经调到最低,作为屋子里的唯一光源,还是将歌手的脸反射的有点惨白。


转头按亮了手机的屏幕,已经是深夜一点。屏幕上有来自家人的短信,问她周末是否会回家。


她转头看了看病床上的人,抿唇打下了“我想我应该会继续呆在医院里”的字眼。


家人的回复很快就送了进来,她没有看。


合上了电脑,她从沙发上起身,趿着拖鞋走到了窗前。她小心的拉起了窗帘,回头看了看病床上的人,像是怕吵醒一样。在确认对方没有反应后才小小的吁了一口气。


即使十一点,纽约的夜晚仍然灯火明亮。



好一个不夜城。


她在心里说。



 

“唔……”病床上传来布料摩擦的声音,然后是迷糊的一句,“Taylor?”


Taylor快速的回头,走到病床旁。


“醒了?”


“恩……”病床上的人将右手的手背盖在自己的眼睛上,依旧是困倦的样子,“我这次睡了多久?”


Taylor并没有马上回答,她将Karlie扶了起来,并在她的腰后塞了一个枕头。


动作熟练的就像做了数百遍那样。


“比上次短了很久。”


Taylor倒了杯热水,递给Karlie,后者接过来在手里捂着。


“那是多久?”


Karlie直视着Taylor,而Taylor却将视线放到别处。




“半个月。”





“半个月?”Karlie皱着眉,像是在努力回想点什么。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她伸手抓了Taylor的手。


“我睡过了你的生日?”


被拉了手的Taylor不得不扭头和Karlie对视,对方眼里的神色让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就知道会是这个反应。




“恩”



除了轻不可闻的声音外,病房里又回到了安静的样子。


呼吸声,然后是Karlie的叹息。




“I’m sorry……”



“不,你不用说抱歉……”Taylor把食指放在Karlie的嘴上,“这不是你的错,你我都知道……”


Karlie没有让她继续说下去,她伸手拉下了她的头,吻住了她想说的话。房间里又陷入了沉默,然后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声。


最后还是Taylor最先从这个吻里逃了出来,但呼吸仍然急促。


“不,Karl我们不能……我的意思是你刚睡醒……”


“shhhh……”Karlie学她之前的样子用食指点在她嘴唇上。




“这里的床很大。”





“而且,我想要你。”




Taylor直视着那墨绿色的海洋,宁愿这辈子都溺死在里面。她俯下身去吻她,顺从的让她起身将自己压在身下。



如果可以,她希望第二天的天亮来的比往日稍晚一些。



【tbc】


【楼梯间】→ 第二章    第三章

——————————————————————————


朋友们好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甜虐?微虐?高虐?

(●'◡'●)你萌肯定还会爱我的


最后依旧是撒泼求评论求批评求表扬

啾咪

  92 18
评论(18)
热度(92)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