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第十三个月》 Chapter 2

【楼梯间】→ 第一章


————————————————————————————


Taylor是在第二天的阳光下睁眼的,她向床边摸去,是空的。


一下子坐起来四处张望,床头柜的黄色便利贴引起了注意。


“看你睡的太香不舍得把你叫醒,我去晨跑了。爱你”


结尾处被画上了一个小小的太阳,Karlie纸条的标配结尾。


Taylor笑着将纸条再读了一遍,然后贴回原处。Karlie每次刚醒的时候都会特别有活力,拉着自己痴缠整晚不睡,然后第二天早晨还能精神满满的去晨跑。这已经是可以摸索出来的规律,但醒来的时候看不见Karlie却总让她感到不适应。


钻回被窝,让阳光和Karlie的味道包围自己,Taylor唇边的微笑怎么也下不来。


迷迷糊糊地又睡过去,再醒来的时候Karlie已经坐在自己的身边。鼻梁上架着她的黑框眼睛,电脑上又是那些Taylor看不懂的代码。


看到Taylor醒来,Karlie转过头将吻落在她的额头。


“醒了宝贝儿?”


可能是语气太过宠溺,也可能是困意还没有完全消退,Taylor索性钻进Karlie耍起赖来。


“Code or me?(爱代码还是我?)”


Karlie也纵容着她偶尔性子上来的撒娇,收了手臂将她抱的更紧些。


“You”


“Show or me?(走秀还是我?)”


“You”


“Sex or me?”



听到最后一句的Karlie止不住自己想笑的嘴角,她低下头吻住耍赖的人儿。



“Always you”



被吻的人一脸心满意足,却推开想要继续吻她的Karlie。



“Liar”她笑着说,在床头拿过身边人一早就准备好的宽大衬衫,露着两条大长腿就下了床。


“Hey,你不能因为房间里有暖气就这么肆无忌惮啊。”Karlie对她的行为无可奈何,只好跟着下了床,将屋子里的暖气又调高了两度。


Taylor转头冲她吐舌头,拿过茶几上的打包咖啡。


“是街角那家咖啡店的么?”她闻了闻,是熟悉的味道。


“拿铁两份奶不加糖。”Karlie拿过Taylor丢在床边的拖鞋,走到她面前蹲下示意她抬脚。


乖乖的穿上拖鞋,咖啡的温度是正好的温度。一口气连喝好几口的Taylor舔了舔嘴唇。


“我感觉还是你买的比较好喝。”


“大概是因为里面加满了我对你的爱。”Karlie不可置否的耸耸肩,然后扭着眉毛看她。


“你又不刷牙就吃东西。”


Taylor看到她的表情就跳开了好几步,一口气喝光了手里的咖啡。


“你管不到我。”


她冲着Karlie做鬼脸,后者也配合的要扑过来抓她。


两个一米八以上的大高个,在房间里玩起来你追我赶的游戏也是一点也不含糊。


--------------------------------------------------------

 

房间里的打闹被门铃打断,礼貌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Miss Kloss,Miss Swift,我是Doctor Mars,现在方便么?”



房间里的嬉笑被一下子打断,两个人抱在一起呆愣在房间中。


“有人么?”


因为没有听到房间里的回应,医生又敲了一次门。


拥抱着的两个人像是被惊醒一样松开了拥抱的手,Karlie轻咳了一声想要缓解尴尬的气氛。


“是的我们在,请进吧。”


穿着白色医生大褂的人推开移门,看着两个比自己还稍高一点儿的人有些尴尬的站在那边就知道自己又一次敲门的不合时宜。


“今天还是很有活力呢,Miss Kloss。”


“是啊”,Karlie耸耸肩,摆出她的经典露齿笑,“我这次可是有半个月的精力都憋着没有地方发泄呢。”


她越过医生的肩膀,看到因为这句有双重含义的话而红了脸的Taylor,借着倒水的借口而逃离的飞快。


Mars医生转头顺着Karlie的眼神看过去,会意的跟着她一起笑。


“那我可真的要给你好好检查一下了”,指了指床,“请躺上去吧。”


Karlie听话的躺好,看着医生从屋子里的一个房间里搬出一些仪器。她没有太惊讶,这已经是第十一个月了,这一切都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有什么异常的感觉么?”


“没有。”


“记忆方面呢?”


“很正常。”


“肌肉的控制呢?”


“亏了Taylor,给我肌肉放松的很到位。”



……



“啪!”水杯被重重放到床头柜的声音。


“医生你的水,我先出去了!”


这次的Taylor,连耳朵根都没有控制住的红了起来。


门被重重关上,Mars医生也忍不住评价。


“Miss swift,真的很可爱呢。”


“是啊……”Karlie点头同意。她抿了下唇,声音没有了刚才的戏谑。




“Doctor Mars,我这次睡了半个月。”




Mars因为语气的变化而诧异抬头,他对上了Karlie的眼,他看见了里面的墨绿。深深的忧虑,和不甘。


“是的,但我们至今还是查不出原因……”


“所以说也没有解决的办法么。”Karlie转过头去,外面的阳光直射进来,刺激的她眯了眯眼。


“Miss Kloss,我们……”



“记忆一直都很好,所以事情都过去十一个月了还是闭上眼能想起样子。每次闭上眼再睁开,明明感觉只是做了几个梦,醒来就已经过去了十几二十多天。这样的情况找不到根源,也没有治疗的办法。想给心里一直惦记的人过一个好一点的生日,却控制不住睡过去。”


Karlie收回了放远的视线,之前被Taylor重新贴回床头的便利贴被她摘下来放在手心里。



“会担心想,如果有一天睡过去再也醒不过来要怎么办。”




Mars刚想开口宽慰Karlie几句这种情况不会发生,一切都会变好的,却因为她的下一句哽的说不出口。





“Taylor这么傻,可能真的会一辈子等下去的吧。”




【tbc】


【楼梯间】→   第三章

---------------------------------------------------------------------


之前有人问甜虐是什么虐   喏   你们要的甜虐


因为不想复习所以居然更文了   我也觉得很厉害


其实没有写出自己想要的虐的感觉    后面应该会比这个更刀一点


明明就是看作者知文风的系列    不要期待he了(爱抚你们


最后依旧是撒泼打滚的求评论求表扬求批评,说不定我就改结局了(二哈脸

  76 25
评论(25)
热度(76)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