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free me from the shadow(彩蛋番外第一弹)

今天是大金毛的生日!所以我们怎么能不甜呢!!

总共两弹!

食用愉快!


正文戳下面的电梯间

————————————————————————————————————————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Taylor刚从浴室出来,她一手拿着毛巾揉她已经不短的金发,另一手在雾气迷蒙的浴室里摸索着自己的眼镜。


戴着她的黑框眼镜,脚上拖着猫咪拖鞋,踢踢踏踏的下楼。屋子里灯很亮堂,mere窝在铺着法兰绒毯的沙发上喵喵的叫着,Taylor走过去把它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在她的大沙发上伸长了自己的双腿。


被挠着下巴的mere发出舒服的叫声,Taylor透过窗外看着下着雪的纽约,眼神有些涣散。


1989的世界巡演已经结束了,她也刚过完自己的26岁生日。现在的生活平静的和往日没有什么不同,除了Taylor有些过多的失神。


在街角看见黑衣高个的时候,在看美剧中的特工拿着枪耍帅的时候,在整理首饰看见那条陪过她最后一次巡演的项链时,Taylor总会一不小心掉进回忆里。


有的时候想起那间只有简易床的房间,有的时候是暖黄灯光下紧抿着唇对着镜子给自己包扎的侧脸,有的时候又是意识恍惚前的落在自己脸上的金发……


Taylor突然想起她们没有接过吻,即使自己曾主动的凑了过去,对方却总是装作无意的避开。


这个发现让本就有点焦躁的Taylor更加心烦。


壁炉里发出无烟碳燃烧的滋滋声,冬天的纽约是个依旧被寒风侵扰的城市,Taylor听见楼上的窗户被风吹的发出的砰砰声。Taylor撅了撅嘴,为自己忘记在这个鬼天气关窗而懊恼。她认命的把mere放下,上楼去关窗。


开着的窗把窗帘吹的乱飞,风把雪花都吹进了房间。穿着小猫睡衣的Taylor摸了摸自己的手臂,12月的冬天显然是有些太冷了些。


快步关了窗,回头却看到一个黑色的剪影站在门口。


“啊——!”


随着Taylor的尖叫,房间的灯被面前的人打开。看到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黑色风衣和一头金色长发,Taylor在第一时间就认出了面前的人。


Karlie,那个折磨了她几乎是日日夜夜的杀手,那个她曾发誓见到一定要狠狠报仇的人,正站在她的面前,皱着眉揉了揉自己的耳朵,像是在抱怨她那声尖叫。


“你怎么会在这儿?!”Taylor瞪大眼大声说,没有意识到语气里气愤和质问的语气大过惊讶和恐惧。


Karlie努了努嘴指向Taylor背后的窗户,Taylor回头看了一眼就明白。她推开站在门口的karlie,径直走下楼。


“擅闯民宅还有之前的绑架,karlie小姐,我觉得我这个时候完全可以报警。”


“你不会。”跟在Taylor身后的karlie开口。


Taylor转过身,她眼里带着怒气,抬头和身后人直视。Karlie低头和她直视,眼里是笃定的淡然。


“你这么肯定?”


“否则你早这么做了。”


一段时间的沉默和对视,最后还是Taylor先移开了眼。


“好吧你赢了。但是我希望你离开,现在,马上,滚出我的视线。”Taylor坐回沙发上,有些意外的发现二轴的表情闪过一丝细微的变化,很快又恢复正常。


“我没有地方可以去。”


这话让正在装作专心逗弄小三猫的Taylor愣了一愣,随机嘲讽道。


“我以为你很有能耐,杀手小姐。怎么,任务们都去过圣诞节了么?”


“我有过失败记录。”Taylor抬头,看见karlie侧坐在沙发扶手上,“我已经失业有一阵子了。”


Taylor盯着karlie的侧面看了一会儿,然后低下头,声音有些轻,“上次你逃脱了……”


“恩差一点点。”karlie显得有些漫不经心,“等我觉得不对的时候警车已经到楼下了,我只有一点时间处理掉痕迹和……整理一下着装”


“事实上最后我是和他们擦肩而过的,然而他们并没有怀疑我。”karlie回头看了一眼Taylor,视线对上的时候竟让Taylor产生了害羞的念头,所以她扭开了头。


“那你这次来干什么……”Taylor想让自己显得凶恶一点,但是显然过于柔软的语气让她失败了。


Karlie笑,她走到Taylor面前蹲下,让Taylor不得不直视她,而面前的人说的下一句话显然让她有点难以消化。


“找你对我负责。”


WTF?!


毫不吝啬的,Taylor翻了个白眼。“你看起来可一点都不像是需要被负责的人。”


“但我失业了,而你是原因。”karlie摊了摊手。


“不可理喻”Taylor摇了摇头,哼了一声。


“好吧好吧,我也可以选择去警察局门口晃一圈,反正现在我应该还在被通缉。在监狱里过圣诞好像也是个不错点的主意。”karlie站起身,叹了口气。


“嘿!你觉得这对我来说是威胁么?你应该觉得我巴不得你这么做!”


“噢是这样么……”karlie看着Taylor的眼神变了变,她开始觉得自己下定决心来找她似乎是个愚蠢的不能再愚蠢的主意。


“我只能说很抱歉,Taylor swift小姐。”karlie的话让Taylor抬头看着她,意识到她已经在往来时的路走去。


“别和我说你感知的到抱歉的情绪。”Taylor的话一说出口就有些后悔,她看见高个杀手握住了自己的拳头。她想说点什么来弥补,但karlie先开口了。


“我的确感知不到,但我觉得我应该向你道歉,为今天突然来打搅你的生活。”karlie转过身,语气平淡,而两人隔的有些远也让Taylor看不清她眼中的情绪。


“我的生活没有刚才说的那么糟,毕竟世界各地都有动乱,而那里比较适合我。”


“抱歉了,大明星,我想我们也不会再见了。”


Taylor看着面前的人转身,她突然有些心慌。她曾经设想过两人的相遇,无论是哪种剧情,她都不会想到真实发生的时候,自己会是看着karlie离开的那个人。


“噢对了。”高个杀手停住,她偏了偏头,没有转身。“比起你的演唱会,我更喜欢你只给我唱歌的样子。”


Taylor呆了呆,“你什么意思?你去看了我的演唱会?”


“杀手福利吧我猜。”karlie耸了耸肩,“走了。”


“等一下!”话先于思考出口,Taylor咬了咬自己的嘴唇,意识到停住的高个子正等着自己的后文。


“我猜……我这里还有……恩……一个保镖的职位可以给你应聘……”


高个杀手转身,带着有些意料之外的得逞的笑容。


“With pleasure, my girl”


 

恩?怎么有点被骗了的感觉?


Taylor这么想道。

 


【第一弹end】



正文电梯间↓

————————————————————————————————————————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34 3
评论(3)
热度(34)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