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二轴系列【终篇 上】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说你们就不会打死我了(๑´ㅂ`๑)


——————————————————————————————————————————

当玻璃碎裂声响起的时候,Taylor正在拨动她的吉他弦写着歌。听见声音的她手指一颤,最后一个音节没有发出。丢下吉他,她跑过去贴着门听了一会儿,没有什么打斗的声音,外面反而静悄悄的。


Karlie在家的,不用害怕的。Taylor这么想道,将门悄悄打开。


“karlie?”Taylor小心的开口喊道,没有人回应,这让她有些心慌。


“karlie你在么……?”Taylor咽了口口水,从墙边拿了一个扫帚握的紧紧的。听见走道尽头的房间里有些声响,她小心的挪着步子往那边走去。


她小心翼翼的走过去,贴着门框朝里张望,她看见一个瘦高的人影站在黑暗里,熟悉的黑色背心和裸露的手臂肌肉线条让Taylor的稍微有些心安。


“karlie?”


“恩……”黑暗里的人影应了一声,她的声线有些低沉,盯着被打破的玻璃。


Taylor打开灯,地上是碎裂的玻璃碎片,她站到karlie身边,看见她的手里捏着一个弹壳。


“他们是……什么人?”Taylor注意到karlie紧缩眉头和过于周遭过于阴沉的氛围,她猜应该是和她的过去有关。


“冲我来的。”karlie转过身离开房间,“我得走了。”


“走?”Taylor有些惊讶,她紧跟着karlie回到她的房间,“你要走到哪里去?”


“随便哪里,反正不能呆在这里。”karlie拿出了她当时带来的黑色大包,打开衣橱将一把把枪械往里塞。


“为什么不能呆在这里!我这里是媒体的焦点,没有人能怎么样的!”Taylor伸手拉住karlie的手臂。


“你真的这么觉得?”karlie转过头来看着她,那眼神是Taylor很久都没有见到的陌生。“连我都能从这里把你绑走,而我完全相信他们有能力做的比我更多。”


Karlie甩开了Taylor的手,走到桌子旁将插在笔记本的线拔光,塞进包里。


Taylor沉默了一下,却还是不死心,“那……那我们可以找警察!我也可以加强安保!”


“Taylor!”karlie回头冲她吼了一句,看见Taylor那蓝色眼里已经染上了水汽。她抿了抿唇,声音被放柔,“没有时间了,我不能继续留在这里。”


“必须要走么……”Taylor咬着自己的下唇不让自己哭出来,她知道答案会是什么。这段时间的日子就像圈养了一匹野狼在家,她知道karlie的生活应该有更多,硝烟,枪声,血液。


只是……只是……


Karlie将包的拉链拉上,走到Taylor的面前,她低下头和Taylor对视,“我必须走。”


像是怕自己会动摇一样,karlie说完就要绕过Taylor离开,却被Taylor拉住了衣袖。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我只是……我……”Taylor背着karlie,她的话因为哽咽而断断续续。


Karlie沉默了一会儿,将Taylor拉了过来,吻在她的唇上。


这是她们自从那一晚后的第一次接吻,泪水的咸味让它变得不同,Taylor紧紧的拽着karlie的领子。这不是生离死别,这不是。Taylor希望自己的心里安慰能起作用,但是效果好像微乎其微。


感觉到脖子上少了些什么,当唇分开的时候,Taylor睁开眼低头看了一下。

是脖子上的T字母项链。


“等我下次回来的时候我会换回给你。”Taylor听见karlie这么说,然后脖子上被挂上了原本送给她的K字母项链。


“我最喜欢那个项链了,你一定得还我!”Taylor红着眼睛,拽着karlie衣领的手没有松开。


“我会的。”karlie说着,将项链戴到脖子上。她吻了吻Taylor的眉心,拎着包离开了。


后门被关上的声音在空荡的屋子里回荡,Taylor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想念她了。


 

——————————————————


“所以你对那小公主动了真格的了?”漆黑昏暗的小屋子里,一个金发女人饶有兴致的看着正擦着枪械的karlie。


“我们这种人配有那种东西?”karlie将枪械零件组装起来,“还是你觉得我会感知的到那种东西,Toni?”


Toni蹲下身把手搭在karlie的散弹枪上,让她直视自己,“正是因为我们是这种人,所以更区别的出真的和假的。”


看着karlie从自己的手里抢过了枪对自己翻了个白眼,Toni耸肩,语气是难得的八卦。


“承认吧Karl,你喜欢那个小歌手。”


“整天想这些有的没的不如再去研究下他们的布局图和换班时间更实际一点,我们只有最后36个小时可以把握。”karlie走到窗边,拨开百叶窗的帘子看着对面的玻璃建筑。


“知道了,我亲爱的杀手小姐。”Toni在karlie转过去的时候就收起了之前玩笑的表情,她看了一会儿karlie的背影,然后抿了抿唇,离开了房间。


听见Toni脚步声走远,karlie觉得自己莫名松了一口气。她松开了百叶窗,右手抚摸上了脖子上的项链。


我要活下去。Karlie第一次觉得这个信念在她的心里那么重要。


 

——————————————————


事实上没有人知道那最后36个小时内和那36个小时后发生了什么,只有Taylor在一个月后收到了一个陌生女人的包裹。


收件人是自己的名字,寄件人那块写了Toni Garrn。


包裹不大,Taylor在拆的时候就有了不好的预感。但这抵不过当她看到那根带血的T字母项链时一下子涌上的怄哭。


血迹凝固在字母的表面,Taylor瘫坐在地板上,手里紧紧的握着那根项链,力气大到手心已经被嵌的通红而发疼。但她感觉不到,她的嘴里一遍一遍的喊着karlie的名字。直到嗓子已经沙哑,Taylor开始忍不住的咳嗽,她想站起来,却因为头晕而又跌落回地上。


手撑着被自己拆剩下的包裹时发现里面还有一张纸和一个写着数字的铭牌,Taylor努力擦了擦眼睛想让自己看的清楚一些。


牌子上的数字让她有些困惑,她只好放弃转而看那张纸上的字。


模糊的视线和原本就近视的眼睛让看清纸上的字变得更加困难,Taylor只好费劲的一个字一个字念着。


字迹是她不曾见过的,可能是那个叫Toni的人写的。笔迹有些歪斜,但Taylor还是勉强读出了纸上的内容。


“这是她要求我为她做的唯一一件事,我答应过她。但如果你想要听故事的话,也许我这里有个免费的机会。”


这行字的下面是个地址,Taylor小心的将纸条折起来收好。她回头看着项链和铭牌,沉默了好久。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Taylor将项链戴到了脖子上,将铭牌扣在了自己的钥匙上。


 

她需要一个答案。


必须。


【tbc】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26 20
评论(20)
热度(26)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