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宴

Parting is all we need to know of hell.

 

Free me from the shadow(彩蛋番外第二弹)

最后一弹了全文正式完结了!连续两发我是不是很棒!

谢谢食用_(:зゝ∠)_欢迎用各式脑洞投食

鞠躬



正文戳下面的电梯间

————————————————————————————————————————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

“卡!——”


随着场记板合上,一只大金毛很快扑上了坐在沙发上的Taylor身上。


“我的天,拍电影是在太累人,亏我以前还有想插一脚影视业呢。”金毛karlie把头搁在Taylor的肩上抱怨着。


Taylor笑的宠溺,她一边示意工作人员可以收工回家,一边圈住了karlie的腰,“那看起来我的下一部电影得自己去找个男主角了么?”


“那不行!”karlie起了精神,“我可不能让别人吃你豆腐!”


Karlie的占有欲让Taylor的小女生情绪很满足,她推了推karlie,“走了,去洗澡然后睡觉了。”


“好吧,不过我们得一起。”karlie起身,拉着Taylor的手,“你可得好好补偿我这几天不怎么样的睡眠。”


Taylor笑,任由karlie拖着自己去浴室。这种剧里剧外完全两个性格的反差萌对她来说完全受用。


一开始听说Taylor打算拍电影的时候karlie是有些惊讶的。Taylor不像自己,有多方面发展的打算,她一直以为Taylor只想安安静静的唱歌。但Taylor一句话就解除了她的疑虑。


“我是一直打算安安静静的唱歌,就算拍一部电影我的职业仍然还是歌手。我只是想着挑战一下,也许我能成为一个大导演呢。”


看着仰着头看她兴致勃勃的Taylor,karlie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什么理由不去支持她。


在得到karlie的支持之后Taylor显得干劲十足,她忙活着找人写剧本,找演员之类的事。有的时候忙累了,回家之后她就会嘟着嘴可怜兮兮的让karlie抱。Karlie心疼,却也说不出什么“不然我们放弃吧”这样的话,她知道她家的taytay猫决定的事很少会改变。


当一切都差不多搞定的时候,男主角的人选依旧是个迷。Taylor的人缘很广,但她总是觉得不合适,karlie在一旁也替她着急,推荐了几个男模,但最后还是被Taylor摇着头否决了。


当karlie坐在她身边和她一起愁眉苦脸的时候,Taylor忽然转过来眼里满是认真的问,“Karl,你做我的男主角吧?”


“什么?”karlie瞪大了眼,“告诉我你只是在开玩笑,tay。”


“我没有开玩笑,我想来想去你是我最合适的人选,或者说当我设想这个剧情的时候总是会不自禁的把你带入。”Taylor的眼神开始变得期待。


当然一开始karlie是拒绝的,所以Taylor每天的工作从寻思一个男主角变成了,撒娇让karlie答应担任她的男主角。结果很明显,她成功了。


平日里温暖如sunshine的大金毛,在演起二轴杀手的时候也是一点都不含糊。可能是对工作向来的上心,很多次休息时间karlie也是一个人坐在一边,盯着她的道具枪发呆。这种情况只有在Taylor去找她的时候才会改变,露出她的sunshine笑容然后抱住Taylor。


最后一幕在Taylor家的戏是Taylor最后改的剧本,她是导演,没有人会说不。然而洗完澡抱着Taylor躺在床上的karlie还是忍不住自己的疑惑。


“Tay,为什么最后要加戏,我知道你一直对之前的BE的结局很满意。”karlie把头靠过去,蹭了蹭Taylor还未干透的头发。


“唔……可能是入戏太深吧……”往身边人的怀里又挪了挪,Taylor很快就找到了最舒服的姿势。


“当我看成片的时候,看你最后在月光里走开,影子被拉好长好长,心里其实很难过。”感觉到抱着自己的手臂紧了紧,Taylor有些暖心于karlie的贴心,转头故意嗔怪的说,“还不是因为看到你这张脸!才会让我心疼!”


大金毛做个了鬼脸,凑过去亲了亲Taylor的嘴角,“那还不是你让我做你的主角么?”


“话还多!”Taylor作势要敲karlie的头,让后者缩了缩脑袋吐了吐舌尖。


两人闹腾了一会儿,然后平躺在床上,这样的沉默没有让俩人觉得不适,更多的是心安。


“其实我觉得原来的结局挺好。“karlie开口,身边的Taylor转过头看着她。


“为什么?我记得你可不喜欢看悲伤的电影。”


Karlie转过头,对Taylor笑,露出她的大白牙。“你永远最了解我亲爱的。”


“我只是觉得如果这不是电影,如果现实生活中的我不能参与到你的生活,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可能默默注视你然后祝福也会是我的选择。你知道的,这差一点发生……”


Karlie把手枕在脑后,像是回忆起以前俩人躲避公众舆论的日子。这样的karlie让Taylor的心像是被什么软软的东西撞了一下。


她翻了个身到karlie的怀里,扳过她的头吻了上去。


当两人的唇最终分开的时候,Taylor趴在karlie的身上平复着自己的呼吸。


“以后别说那种话了,我们现在不是好好在一起的么。”


“知道了”,karlie圈住了Taylor,“这次是我不对。”


Taylor翻身滚下了karlie的身子,裹着被子背对着她,“睡觉了!”


大金毛愣了愣,撩开被子钻进去,从背后把Taylor抱了个满怀,“晚安,my Princess。”


过了一会儿,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


“晚安,臭长颈鹿。”


窗外的纽约还在下雪,入梦前的karlie还想着今年的平安夜该给Taylor一个怎样的惊喜。


【全文完】



正文戳下面的电梯间

————————————————————————————————————————

电梯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彩蛋番外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40 4
评论(4)
热度(40)

© 老青宴 | Powered by LOFTER